都是魔法师惹的祸1

 预警: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一个Omega,正常人类会在14岁左右分化第二性征,氪星人是天生的Alpha。因为是ABO世界观所以康纳不是克隆人,是正常孕育的。

关于年龄,克拉克35岁(成为超人15年),莱克斯37岁,哈尔和巴里都是33岁,康纳17岁,提姆17岁,乔纳森7岁,达米安7岁,阿丽克西斯7岁。

本篇是隔壁魔法师是姐妹篇,相同世界观。



乔纳森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女孩,她带着漂亮的珍珠项链,简单精致的粉红色连衣裙,还有一头微卷的金色长发,金色的头发上装饰着几朵粉红色的花朵,就像一个洋娃娃。她背着书包拿着三本教科书走进教室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很可爱,令人难以置信,乔纳森能够感觉到他和女孩之间有一种奇妙的链接,然后,乔纳森听到了她的自我介绍——阿丽克西斯·卢瑟,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


“她可真好看。”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乔纳森听到了他朋友们的声音。


“嘿!” 乔纳森大叫着,转身面对他的朋友,马特和莱尔不解地看向乔纳森。“有什么问题吗?”


乔纳森对着他们皱了皱眉,回头看了一眼讲台上的阿丽克西斯,她对着每一个人都保持着和善的微笑,这让他的心里警铃大作。


“她可是一个卢瑟,每个人都知道卢瑟是超人最大的敌人。”


“可是她看起来很友善。”马特说道。


“而且很漂亮,我妈妈说漂亮的女孩子都是需要呵护的。”莱尔补充道。


乔纳森突然不知道怎么和朋友们继续这个话题,原谅他也才7岁,没有那么多的阅历去引经据典,也许放学后他应该去找达米安,他的超级英雄伙伴也许会对卢瑟了解的多一些。


接下来一天,乔纳森焦躁的心一直无法平静下来,他的脚做在桌子底下晃悠,双臂交叉在胸前,像个孩子一样噘着嘴。


终于到放学的时候,莱尔和马特还在纠结要不要去主动认识阿丽克西斯,乔纳森却不一样。


他没有一秒钟的犹豫,乔纳森从他的座位上飞快地站起身,跑到阿丽克西斯,几个课间的功夫,阿丽克西斯和同学们的关系十分融洽,乔纳森过去的时候刚好听到阿丽克西斯在邀请同学们周六去她家参加派对。


“你好,”乔纳森盯着阿丽克西斯。他伸出一只手,给了她最灿烂的笑容。“我是乔纳森·肯特。你是新搬来斯莫威尔的吗?”


“我是阿丽克西斯,很高兴认识你!” 她回答说,既握手又微笑。“是的,我刚和哥哥一起搬家到小镇。”


“我听到你们说派对,是无家长的那种派对吗?”


“没有家长,但是我家里有很多女佣。”阿丽克西斯回答道,她从书本中抽出一张便利贴递给乔纳森,问道:“如果你要参加的话,可以把家庭住址写在这里,周六我会安排司机过去接你。”


乔纳森盯着那张纸,现在他有些犹豫了,不过他还是接下来那张便签纸。


乔纳森写完作业的时候,距离十点还有12分钟,放学后他和父亲一起完成了几次小救援,回到农场已经是很晚了,匆匆写完作业就赶上了玛莎的设定的门禁时间,因此,他不能飞去哥谭找达米安,只能通过电话联系。


乔纳森【达米,你还在忙吗?】


达米安【刚刚端了企鹅人的一个窝点。】


乔纳森【今天班级里来了一个新同学,阿丽克西斯·卢瑟,她邀请了很多同学参加周六的派对。】


达米安【她是一个卢瑟,所以你很担心吗?】


达米安【提摩西说搜索不到阿丽克西斯的资料,也许她真的有什么秘密。】


乔纳森【她说是和哥哥一起搬到小镇的,她哥哥就是康纳】


达米安【康纳不是你哥哥吗?他的名字不是康纳·肯特吗?】


乔纳森【康纳·卢瑟,你不知道这个吗?】


达米安【wooo~~~我要把这件事告诉提摩西,如果你担心有问题的话,周六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参加派对,刚好可以翘课。】


乔纳森有些懵,蝙蝠家难道不知道这件事吗?他好像搞砸了什么…


乔纳森第二次看见阿丽克西斯时,他变的沉稳了许多。


但是,看见阿丽克西斯时,乔纳森的大脑里除了她很可爱、看起来很友善之外,他还在脑海中创造许多假想的场景,这些场景中有半数都是她掏出一枚绿氪石,另外一半则是扔一个炸弹然后再掏绿氪石。


莱尔和马特并没有像往常那般亲近乔纳森,他们和班级里的其他孩子们一样围绕在阿丽克西斯周围,这让乔纳森有一点不安。


“Hi ”乔纳森走到阿丽克西斯身边,轻轻地碰了碰她的肩膀,将写了家庭住址的便签纸递给了她,询问道,“我有一个朋友,他也想去参加派对,可以一起吗?”


“当然可以,人越多就会越好玩。”阿丽克西斯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她看了看便签纸,上面只写了一个地址,“周六下午三点,我安排司机过去接你们,可以吗?”


“好的,我们很高兴参加你的派对。” 乔纳森回答道,“你哥哥明天也会在派对吗?”


“当然不会,他是大人,不能参加小孩子的活动。”阿丽克西斯又给了乔纳森一个笑容,那是一个充满着毛骨悚然的微笑,乔纳森能够感觉得出来危险,也许他应该劝达米安不要参加派对。


阿丽克西斯在课堂上因为走神被训斥了四次,她不是在睡觉就是看着窗外发呆,又或者是吃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蛋糕,老师们都对这个空降的学生感到无奈,但是她们什么也做不了,毕竟莱克斯·卢瑟是这个学校最大的股东。


阿丽克西斯并不打算听课,课堂上教导的这些东西她很久之前就学习过,她是一个懒惰的人,幸运地继承了莱克斯的智商和他曾经的金色长发。就算她所有科目挂掉,拿不到学位证书,那她也会拥有正常人一辈子都无法触及的财富,毕竟她也只能拥有这些。


阿丽克西斯的目光一直都在乔纳森的身上,乔纳森·肯特,在阿丽克西斯很小的时候她就总听见这个名字,康纳会在无意间说出这个名字,大多是集中在周六。


每周六,康纳都会去看望玛莎,那是康纳的奶奶,也许也是她的奶奶。


康纳在很多个周六的傍晚,从农场回到顶层公寓后,就会带着一系列情绪发表他对乔纳森的不满,当然,随着阿丽克西斯的长大,这些话再也听不见。


凌晨四点,LexCorp顶层公寓的灯光亮起,不会有人注意到在灯火阑珊的大都会多了一盏灯光。突然亮起的灯光让漂浮在半空中的超人感觉到了慌乱,房间的主人并不打算拉开窗帘欣赏即将到来的日出,LexCorp整栋楼都做了铅化处理,透视眼失去了作用,超级听力也无济于事。


这不是超人第一次像个幽灵一样漂浮在LexCorp附近,事实上,这种情况每隔几个月都会出现。


莱克斯拿起空调遥控器将房间的温度调低了几度,即使有抑制剂,每到热度来袭,也只是略微缓解。


事实上,莱克斯并不怀疑,只要他现在拉开窗帘就能看见氪星人。


甚至,只要他勾勾手指,愚蠢的氪星人就会乖乖飞到身边,陪伴他度过难熬的热期。

  

莱克斯卢瑟永远不会这样做!


从冰箱中取出一剂抑制剂,随着冰冷的药水注入血管,莱克斯只觉得身体的温度都减少了许多,回到冰冷的床上,距离晨会开始他还能在睡几个小时。


随着房间灯光的熄灭,氪星人换了一个位置继续漂浮,没过多久,随着远处传来的呼救声,超人开始了他的救援时间。


这是康纳的第一次会议,莱克斯很重视,要知道在他第一次接手集团事物的时候,莱昂纳尔无情的谴责历历在目,莱克斯绝对不会像莱昂纳尔那样成为一个失败的父亲。


接收LexCorp的事物并不是那么简单,毕竟LexCorp基本涵盖了大都会98%的产业,随便做出的一个决定都有可能导致无数人失业。


康纳是个很优秀的孩子,大学的学业,占据将近八个小时的金融课程,还要抽出时间去拯救世界。


是时候向世界介绍LexCorp的继承人,不是Superboy,而是康纳卢瑟。


康纳总是忙碌的,匆忙完成泰坦的任务后,距离晨会开始不到半小时,而他还没有换上西装,莱克斯不会喜欢他穿着披风参加会议,即使这件披风能让LexCorp的股票涨上十个点,虽然莱克斯没有反对Superboy的存在,却也没有支持。


莱克斯对康纳的表现还算满意,会议中的康纳有些磕磕绊绊,但总体表现还算很不错的,莱克斯近几年对超级英雄的事业并不是很感兴趣,光是从漫天飞舞的新闻也能知道新出炉的超级英雄Superboy有多忙碌,康纳很优秀,要知道莱克斯十七岁的时候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消耗在兴趣爱好上,更何况还要兼并学习和公司。


空降的康纳给员工们留下的印象还不错,康纳有着独裁的前总统先生莱克斯·卢瑟和现任的LexCorp的负责人莉娜·卢瑟都没有平易近人,要知道他可是一个卢瑟,下一秒做出什么反派决策都是很正常的。


大都会的打工人们总是很容易满足。


康纳拯救世界的兴趣爱好让莱克斯很头疼,他不是很喜欢康纳和那些所谓的超级英雄们混在一起,重点是不喜欢康纳和Supermen的近距离接触。


每周一次的探望时间就已经让莱克斯很头疼,他并不反对康纳去农场见玛莎,只是康纳和Supermen相处的时间越久,莱克斯就能感觉到他对康纳的掌控在一点点流失,年轻的男孩总是向往父亲,向往强大的力量,再继续下去莱克斯可能会失去他的孩子。


Omega的本能总是让莱克斯感觉到患得患失,他努力克服去克服这种本能,但是也许只有Supermen的死亡才能让他的心平静下来,每当这个时候,莱克斯总是会想起他和克拉克的过去。


那是2002年的秋季,莱克斯被莱昂内尔安排到堪萨斯州的小镇处理家族企业的一些遗留问题,这还是莱克斯在失去他的头发之后第一次回到斯摩维尔,斯摩维尔是莱克斯集团的发源地,小镇的居民们对待卢瑟并不是很友好,所幸莱克斯有足够的金钱去改变小镇居民们对卢瑟的偏见。


例如乔纳森肯特。


斯摩维尔的橄榄球队在堪萨斯州算是实力不错的存在,上一届的队员们更加优秀,这是拉娜告诉莱克斯的,拉娜·蓝是莱克斯幼时的玩伴,在他因为陨石事件搬离小镇之前。


斯摩维尔的Omega协会经常会举行一些交友相亲类的约会,这无疑是最快融入当地的方法,这次约会就是在橄榄球赛,拉娜的未婚夫是橄榄球队的前队长,高中毕业之后顺利进入了当地的知名的学校继续橄榄球生涯,在Omega们观看完橄榄球赛后就是晚餐约会时间,当地的Omega们对于这种交友相亲很感兴趣。


莱克斯对此鄙夷不屑,他并不是传统的Omega,对这种相亲活动丝毫不感兴趣。

  

身为一个卢瑟,更重要的是掌握在手中的金钱与权力,斯摩维尔只是他未来计划中的一个开端。


卢瑟集团在斯摩维尔的农业研究区需要关闭,无数人即将失业,Omega协会在小镇的存在感并不强,却是每个家庭之间的纽带,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抑制剂在80年代初被列违禁品,经历过的磨难的国家需要新生命的加入,法律禁止Omega们使用抑制剂,提高生育率,很多社区都有这样的互助协会。为了尽快的融入小镇,莱克斯投资了协会。


当然,在康纳出生之前莱克斯对堪萨斯州的法律了解的不是很深刻。


莱克斯的目光牢牢的锁定在餐厅里的Alpha身上,Alpha穿着简单的格子衬衫牛仔裤,小镇高个子的人并不是很多,Alpha比周围的人还要高很多,以至于莱克斯一眼就注意到了人群中的大个子Alpha。


拉娜顺着莱克斯的目光看向了角落里帮忙搬运啤酒的Alpha,“那是克拉克·肯特,高中的时候他就比同龄人都高,我一度以为他会加入橄榄球或者棒球队,但是他好像很忙碌,在学校里很少见到他。”


“很可惜,我敢打赌,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橄榄球员。”莱克斯注意克拉克很久了,克拉克面对每一个人都是微笑,就算有人不小心撞到他,他也会先询问对方是否受到伤害,他很善良,从Alpha的一举一动中,莱克斯能够感觉到隐藏在格子衬衣下的力量。


很快,当晚拉娜就给莱克斯和克拉克安排了一个约会——拉娜是协会的会长。


他们在小镇最好的餐厅吃了炸鸡和三明治,这不在莱克斯的计划内,如果可以的话,莱克斯会选择去有氛围感的西餐厅,当然,约会结束后,莱克斯打算在小镇开一家西餐厅。


也许是见惯了太多大城市Alpha的傲慢与无礼后莱克斯对小镇青年格外的青睐,他们一起讨论棒球,社会经济,文学,甚至是美食,在克拉克送他回到城堡后,莱克斯还有一些意犹未尽。


莱克斯能够感觉到克拉克对他也有好感,克拉克甚至不介意他没有头发,始终保持着优秀的教养,优雅的谈吐。


在接下来的几次见面后,莱克斯做了一个让他后悔的决定。 

评论 ( 3 )
热度 ( 9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