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魔法师的蹩脚魔法 6-8

  私设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是Omega,剩下的全部都是ALPHA。



6.

自从上一次瞭望塔的谈话后,已经过去了大约三个星期。哈尔和巴里的值班时间被蝙蝠侠打乱,哈尔大多是时间是和海王或者沙赞一起值班,前者对于情绪不太敏感,后者还是个小屁孩。甚至在战斗和会议上,他们都没有过多交流,就当事情不曾发生一般。


布鲁斯知道哈尔在乎,不然也不会赖在韦恩庄园不走。


阿尔弗雷德对于这件事情格外的上心,根据他的观察,哈尔并不是一个特别善于交流情绪的人,尽管这并没有阻止哈尔在庄园里和罗宾们闲聊打闹,他甚至还给哈尔找了一个婚姻方面的心理医生,可惜哈尔从来没有去咨询过。


其实哈尔去了,只不过找的不是阿尔弗雷德推荐的医生,是一个类马星球的情感专家。


专家建议哈尔可以尝试一下婚姻,因为不管是从生理还是心理,哈尔·乔丹的大脑都在叫嚣着他需要巴里。

 

哈尔很喜欢那种感觉,当他脱下戒指,卸下伪装,将沉重的身躯扔进沙发时,巴里总会用他温暖的手抚慰着他,又或者是一个拥抱,在他被某个反派激怒的时候,巴里会使用他明亮且柔和的声线让哈尔平静下来。每一次都管用。

 

巴里·艾伦,他在人群中总是闪闪发光,他总是使用他完美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个人,他眼睛里的光亮足以照亮深渊,让哈尔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要亲吻。


哈尔做了一个噩梦。


那是在下午四点,哥谭难得的晴天,炙热的太阳照耀着哥谭的每一寸土地,哈尔不知道从那里搬来了一张躺椅,这不太符合他一贯的作风,比起消耗体力搬来搬去,哈尔更喜欢直接使用灯戒具象化,反常的行为引起了韦恩宅每一个人的注意,包括小动物们。


这座城市安静得让人以为它是空荡荡的——死气沉沉,能够看到的每一个角落都是黑暗,寂静的就像一座死城。哈尔能够认出面前的大楼,海滨市的地标建筑。哈尔记得这里,在他堕入黑暗沦为视差的时候,他一手打造了这个城市,一座没有一丝生气只有孤独的城市。


哈尔几乎已经忘记了那种感觉,在联盟的会议上听到关于拯救海滨市的会议报道时,那些无法承受的记忆涌入他的脑海,那种失去一切痛苦冰冷的感觉几乎让他崩溃。大家似乎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在哈尔看来他只是在OA值班了几个月回来就发现海滨市差点毁灭)


记忆中的那个人是他却又不是他,那些愧疚痛苦空虚的感觉就像大雾一般笼罩着他,看不清前路更没有退路,巴里的陪伴让哈尔几乎忘记了这件事,而这一刻,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黑暗中,哈尔找不到出去的路,他向前一步。


那可怕的痛苦即可入侵了他的身体,入侵他的灵魂。

 

突然间,他感觉自己的身体被黑暗撕裂,感觉四肢的关节分离,感觉骨头一根接一根断裂,他颤抖着,他想要尖叫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刚下楼的提姆注意到了哈尔。


“你还好吗?” 提姆轻柔地问道,难得布鲁斯愿意去公司开会,提姆拥有了一个好睡眠,一觉醒来刚想给自己冲杯咖啡提提神就看见了在睡梦中发抖的绿灯侠。


哈尔点点头,他的思绪还停留在噩梦中,在深呼吸的作用下让自己慢慢放松,不再颤抖。 


“你要些茶吗?” 提姆问道。“也许这会有点帮助?” 


哈尔又点点头,突然他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开口道:“不要告诉蝙蝠侠。”


提姆让哈尔坐在厨房的一把椅子上,哈尔看着提姆在厨房里走来走去准备一些薄荷茶(阿尔弗雷德在布鲁斯卧床静养时经常用这种茶),很快厨房里就充满了舒缓的香味薄荷。


在噩梦的状态后,哈尔突然觉得薄荷的味道很不错,提神醒脑,刚才发生的小插曲似乎不存在了。


他们一起坐在厨房里喝茶,让热气腾腾的液体让他的身体平静下来。他们没有谈论噩梦,哈尔从不喜欢重温他们,提姆安静地喝着咖啡,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提姆开始处理公司和泰坦的事物,两个Omega之间的氛围达到和谐,就在哈尔以为平静的一天就会这样继续下去时,灯戒发出刺耳的声音,是OA的紧急召唤。



7.

哈尔因为OA的紧急任务离开地球,归期不定这件事巴里还是通过蝙蝠侠知道的,要知道之前都是由他告诉蝙蝠侠这种事情。


可能是哈尔不在的缘故,巴里一整天精神都有些萎靡不振。


巴里站在公寓门口。


通常情况下,巴里一碰到这个门把手,就会有一种快感涌上心头。只要他推开门,他会看到哈尔准备的食物,哪怕那是外卖的汉堡披萨,他总是很高兴看到哈尔在公寓里忙前忙后,就算把家里弄的一团糟,看着哈尔的身影,巴里就会觉得很幸福。


有时候他会冲到哈尔的背后拥抱他,一个不过含有太多多巴胺的kiss。


之后,他们通常会安顿下来吃饭或者看电影,有时还会斗嘴打情骂俏。哈尔会谈论他在宇宙的每一个任务中发生的小故事(比提交给蝙蝠侠和OA的报告还要详细),当他讨论到一些危险的片段时,巴里总是会打断他,责骂他不应该鲁莽。


不管巴里的话有多么刺耳,哈尔总是会用一个kiss来转移注意力,这是他的常用手段,两人都深深地爱着彼此。


正是因为过去总是有太多的美好,巴里才会想要努力地去维持这段关系,同时巴里也知道,他前进一步,哈尔说不定就会后退十步。


袭击来的很突然,哈莉和艾薇这对小情侣在哥谭的安全屋被一个魔法师袭击了,魔法师找到了艾薇的弱点,艾薇催生的藤蔓无法抵挡火焰,点燃的藤蔓反而引燃了许多房屋,火势迅速蔓延,最先赶到的闪电侠负责救助,超人负责灭火,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则是在和魔法师战斗,尽管他们很努力,但更多的火焰从天而降。泰坦和少正都在尽最大努力疏散平民。


“B,火焰太大了”!超人的声音从联络频道中传出,他正在竭尽全力扑灭大火。


【那就先救人!】蝙蝠侠的声音因为吸入浓烟的关系异常的沙哑。


没多久,就在超人又灭了两栋大楼的火之后,海王及时赶到用海水扑灭了大火,魔法师也在扎坦娜的帮助下成功抓捕,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事情会完美结束的时候,被真言套索捆绑的魔法师念了一串咒语后,一个强大的红色魔法圈以魔法师为中心散开。


突如其来的魔法袭击来的太快,魔抗为负数的超人无法躲开,红色的魔法光波消散后,魔法师也不翼而飞。


扎坦娜第一时间使用魔法检测了身体,疑惑道,“看光波应该是一个笼罩类的魔法,但是我身上没有感觉到其他魔法或者诅咒的存在。”


扎坦娜一边说着,一边检查了身旁的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样,我们都没有中魔法。”


“检查一下超人就知道了…运气好的话也许只是一个障眼法…”蝙蝠侠说道


不一会,扎坦娜依次检查了被光圈笼罩的超级英雄们,面对蝙蝠侠的目光,她回答道,“这是一个渴望魔法,会唤醒内心对某个事物的渴望,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副作用。只有超人和绿灯侠中招,希望你们内心渴望的不是毁灭世界!” 


联盟的众人都松了一口气,巴里却不这样想,早在救援任务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赶来帮忙的哈尔。


不知道是不是魔法的缘故,哈尔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过巴里,之前他脑袋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因为魔法的缘故,变的不是那么的重要。


巴里不会像卡萝一样被蓝星戒控制。


自己也不会像战斗总结里的那样变成视差。


更重要的是,他们相互爱着对方,就算是未来出现什么危机,他们也可以一起面对。


如果有个孩子就更好了。



8.

如果和巴里有个孩子就更好了——这个念头在哈尔脑海里挥之不去。


以至于他在战后会议上一直走神,虽然没有这件事哈尔也不会认真对待会议呢。


魔法的后遗症没有引起联盟众人的认真对待,戴安娜甚至在和扎坦娜研究散会后该去哪家餐厅吃饭,今晚的瞭望塔值班人是蝙蝠侠和闪电侠,审问哈莉和毒藤的工作由罗宾负责。


意识到没自己什么事后哈尔慢悠悠地飘回了他和巴里的公寓,上次大半夜地从公寓离开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自从和巴里住在一起他们还从来没有吵过这么大的架。


哦,不是吵架,是单方面的冷战。


巴里回到公寓已经是早上六点了,进屋就看见睡在沙发上的哈尔,开门的声音吵醒了Omega,哈尔从沙发上爬起来,跌跌撞撞地往巴里的方向走,害怕他跌倒,巴里赶紧上前接住了他。


哈尔反复亲吻巴里的额头和脸颊,巴里被他这行为震惊地呆住了,在长达一个月的冷战后,哈尔再次回到他们的公寓已经在他的意料之外了,更和何况还这么热情。


直到哈尔用他的嘴唇轻轻地贴上巴里的,他的双手紧紧地禁锢着巴里的肩膀。


空气中已经开始弥漫着淡淡的蜜糖香味,这就有些可怕了,巴里挣脱了拥抱,他推开哈尔,询问道,“哈尔,你现在是在热潮吗?”


“我没有!”哈尔差点被巴里推倒,被拒绝亲吻让他感觉到不爽,“算了吧,你去睡觉吧,你不是还要去警局上班吗?”


哈尔说着转身去了厨房,他需要喝点冰水让自己冷静一下。


巴里摸了几次他的嘴唇,哈尔吻了他!他不知道哈尔在想什么,脑海里思绪纷乱。哈尔擅长使用各种小妙招来解决他们之间的矛盾,事实上,如果他们因为某一件事吵架,最后总会滚到床上。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哈尔很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必须要有一个结果。


巴里又碰了碰他的嘴唇,他知道,他爱哈尔。他爱他身上的每一个优点和缺点,勇敢以及坚韧外表下温柔的灵魂……


过了一会儿,哈尔回到了客厅,刚才发生的事让他无法正视巴里的眼睛,巴里慢慢地靠近哈尔,坐在了他身边,“跟我说话,哈尔。”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那个魔法在搅乱我的思路。”他声音中几乎无法控制的愤怒让巴里警惕,巴里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是因为魔法或者是热潮才和你在一起。”哈尔回答道,他的情绪有些崩溃。


“我知道,哈尔,我们可以找扎坦娜解除这个魔法”巴里安抚道,“虽然扎坦娜说魔法不会对生活有什么影响,但是她应该有办法解除这个魔法。”


“不是魔法的问题。”哈尔盯着他的眼睛,他希望并祈祷他没有完全把事情搞砸,“我知道你在乎我,就像我在乎你一样。”


“第一次在酒吧见到你,我就在想你可真英俊,你知道我之前只有卡萝一个Alpha,我以前一直以为我喜欢女性,直到我遇见你。”哈尔的情绪很低落,魔法击破了他内心的那道防线,让他的Omega本能暴露的一览无余,“和你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开心,但是我也很害怕。”


哈尔的眼睛里有一种名叫绝望的东西,巴里一直没有停下过安抚的动作,效果微乎其微,哈尔的呼吸加重了,他现在脆弱的就像一张纸。


“我总是搞砸军团的任务,每次的战损都很高,害你陪我一起被布鲁斯找麻烦,还有视差,你们提交的战后报告虽然没有写,但是我知道,我接收了视差的所有记忆,我知道我很差劲!”哈尔发出刺耳的喘息声,然后低声说道,“我是一个很差劲的Omega,也许你会在知道后离我而去。”


巴里靠近了一些,尽管哈尔微微缩了缩肩膀,但他并没有逃走,他的目光仍然盯着巴里,


“你是一名很优秀的绿灯战士,还记得你和我说的章鱼星球的事情,那个星球的人都歌颂你是最伟大的绿灯侠,还有战损,超人的战损才是联盟最多的,我们两个人的加起来都没有他的多。如果发生了什么危机,你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就算你变成了一个超级大反派,我也会努力拯救你。”


巴里紧紧地抱住身边的人,安抚的话脱口而出,他不知道这些话语的效果是否能安抚哈尔,但总要尝试。


“作为Omega你真的是超棒的,毕竟你在这个年龄段还没有搞出人命。”


巴里的话让哈尔破涕为笑,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安抚话术,正常他这个年龄段只会被指责没有生育,要知道就连身为超级反派的莱克斯·卢瑟还有个十七岁的儿子呢。


“我上次尝试的时候效果不太好。”


哈尔的话让巴里有些惊奇,他问道,“嗯?你什么时候尝试了?尝试了什么?”


“凯尔,你知道他才16岁,福利院要填写收养文件,我写了我名字!”说道这里哈尔有些沮丧,他自己当绿灯侠每天奔波也就算了,未成年的凯尔也被他以军团值班的名义安排在外太空,三四个月才能回一趟地球。


“我相信凯尔很喜欢作为绿灯侠的工作,如果不喜欢值班,他会告诉你的。”


“不应该是这样,他才16岁,应该上学。”哈尔咽了咽口水,低声道:“我甚至不能做一个好监护人。” 


通常隐忍的哈尔突如其来的充满痛苦的坦白,让巴里的内心深处燃烧起来,他吻了吻哈尔的眉角。


“我可以吻你吗?” 巴里问道。起初他真的不确定这一点,但现在他只想再次感受另一个男人的嘴唇。


“我太差劲了,你不会想靠近我的。”哈尔声音中的痛苦牵动着巴里的心。


“哈尔,我爱你,你可以试试亲吻我,我不会像刚才那样推开你。”巴里鼓励道,“我会闭上眼睛,一动不动,我不会动,你可以试试,如果我推开你,那就说明我不爱你。”


哈尔看起来不那么担心了,所以巴里闭上了眼睛,等待着爱人的靠近。


过了一分钟,巴里听到呼吸声靠近得足够近,他能感觉到哈尔的犹豫。他期待着两个人之间的嘴唇接触。


当哈尔指尖从他的太阳穴慢慢地抚过他的脸颊,手指抚摸着他的头发时,巴里感到很惊讶。哈尔的手指穿过他的发丝,呼吸喷涌在肌肤上,这感觉好极了。


哈尔的手从巴里的脖子上掠过,掠过他的肩膀,顺着他的手臂滑下,直到某个坚硬部位。


哈尔的动作变得缓慢,他有些不安,抬头确认巴里没有睁开眼睛,也没有要推开他的想法后哈尔停了下来。


接下来一分钟内什么都没发生,巴里的心在胸口狂跳。


他不知道哈尔接下来会怎么样。


他们的鼻子先是碰到了一起。紧接着两片柔软的嘴唇触碰到一起,只是贴在一起,哈尔似乎在观察他的行为。


巴里没有再继续等待,他掌握了主动权,像他们之前做的那样,他将哈尔压倒在沙发上,用尽所有的力气去亲吻着面前的男人,从嘴唇到脸颊,锁骨到胸前。


在理智丧失前,巴里只希望哈尔一觉醒来还能保持立场,不再继续摇摆。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