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魔法师惹的祸 3

  预警: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一个Omega,正常人类会在14岁左右分化第二性征,氪星人是天生的Alpha。因为是ABO世界观所以康纳不是克隆人,是正常孕育的。

关于年龄,克拉克35岁(成为超人15年),莱克斯37岁,哈尔和巴里都是33岁,康纳17岁,提姆17岁,乔纳森7岁,达米安7岁,阿丽克西斯7岁。

本篇是隔壁魔法师是姐妹篇,相同世界观。



战后总结会议结束后卡尔本来要回斯莫威尔的,自从他和露易丝离婚后,他和乔纳森一直住在农场,星球日报的同事并不会将他们发现新闻的敏锐观察力用来观察他身上,露易丝也以前一样,十足的工作狂人。


蝙蝠侠临时叫住了他,要求他去哥谭,带着达米安一起回农场。


「两个孩子约好了周末一起玩!」这是蝙蝠侠的原话。


这样挺好的,最起码周六可以不用感受康纳的死亡尴尬气压。


他的大儿子不喜欢小儿子这件事情,卡尔是知道的。不光这样,卡尔还知道康纳也不喜欢他。这样的情况下,康纳没有像莱克斯一样成为一个反派真的是让人更欣慰的事情。


噢,莱克斯。


卡尔又想起了莱克斯,联盟里每一个人都称呼他为卢瑟,在他成为超人后,莱克斯一直都在针对他发起各种袭击,虽然中间消停了一段期间,但紧接着莉娜·卢瑟发起对卡拉的袭击计划,两位卢瑟一直没有停止他们对外星人的厌恶。


就在卡尔的胡思乱想间他已经到了韦恩大宅,阿尔弗雷德,达米安,提姆,康纳也在,他们之间的气氛有一点小尴尬,在卡尔到来之后气氛更是尴尬到了极点。卡尔和康纳在平常并不怎么交流,就算是说话也仅限于任务交谈,包括在周六的探视时间也是一样,康纳和玛莎有说有笑的,康纳会帮忙整理农场和做家务,但只要卡尔已出现,康纳就会开始沉默。


如果卡尔刚才没有走神的话,他就会知道康纳正在和提姆交往的事情。


简单打完招呼后,卡尔带着达米安回农场,一路上达米安没有说话,落地之后更是直奔乔纳森的房间。


也许是年纪大了,玛莎睡的比较早,乔纳森和达米安在房间里不知道在讨论什么,谁也没有注意到本该入睡的超人半夜换上了制服,梦游一般地飞向大都会。


派对安排了独立的电子游戏区,最新上映的电影区,甚至还有泳池派对区,因为派对的主要参与者是小孩子的缘故,泳池还配备了救生员。在斯莫威尔长大的小孩子们那里见过这种场面,各自陷入了美食和玩乐中。


除了乔纳森和达米安。


比起派对,他们都知道是这一场侦查,乔纳森很庆幸有达米安在身边,谁能想到卢瑟就连流传了不知道几个世纪的城堡给安上了铅层,整座城堡就是一个密不透风的保险柜,说不定哪一个角落里就放着绿氪石。


这也让达米安确定卢瑟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确实有秘密,但却不是藏在这里。


看着达米安和乔纳森在城堡里相互遮掩,试图调查并安装窃听装置的样子,阿丽克西斯一点也不慌,她的计划在顺利实施中,达米安所做的一切都在她的计划中。


一切都在莱克斯的计划中,自从和克拉克确定了关系,再加上克拉克很快回到大都会继续学业,莱克斯就加快了关闭工厂的进度。但也不是一昧地强行关闭,莱克斯的为人也并不像莱昂内尔那样,他知道关闭工厂会给小镇居民的经济带来非常大的损失,为此,莱克斯在斯莫威尔新建了农产品的加工厂以及一些城市设备,关闭农药和化肥的工厂不会对小镇照成太大影响。


卢瑟的名声也在小镇有了大大提升,这对他的议员参选之路又所帮助。


莱昂内尔严酷的教育手段,暴戾的性格给Omega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莱克斯一直都想做一个与他父亲不同的人,唯利是图的商人并不适合他,Omega的身份让莱克斯知道他需要选择一条前人从未走过的路。


大多数时候爱情都会影响人前进的脚步,在莱克斯这里却恰恰相反。


莱克斯的公寓位于大都会的中心位置,距离克拉克的学校不算很远,很多夜晚,亦或是在阳光明媚的下午,莱克斯和他的男朋友总会腻在一起。


他们不需要太多的肢体接触,因为工作的原因,莱克斯的三餐总是不稳定,还好他的男朋友总会在某个下午又或者是夜晚,给他准备好美食。


但是,就算是在这么甜蜜的照顾下,莱克斯还是因为议员选举的事情生病了,早上起床时他就觉得头晕乎乎的,给秘书和克拉克分别发去短信后莱克斯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等他再次醒来是,已经是傍晚。


公寓里弥漫着一股食物的香味,勾起了莱克斯的味觉,顺着香味莱克斯走进了厨房,看见了在厨房里忙里忙外的克拉克。


“克拉克,你什么时候来的?”


“中午,你发烧了,我给你喂了药还给你换了衣服和被子!”


克拉克的话让莱克斯突然意识到他的睡衣和早上的不一样,脸颊染上红晕,他扭过头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吃饭的时候莱克斯有些心不在焉,可能是生病了胃口寡淡,对吃饭这件事提不起来兴趣。克拉克


莱克斯虚弱地拿起叉子,好像它比钢铁还要重,叉子在煎蛋处戳了好几下,始终没有戳起来。


“不喜欢煎蛋的话,可以喝汤”克拉克说道。“这是我按照妈的方法煲的鸡汤。”


“呃呃…”莱克斯喃喃自语,摇摇头表示否定。


尽管在克拉克的照顾下稍微恢复了一些,但莱克斯仍然精疲力竭,这感觉很糟糕,从他失去头发后就很少生病,热潮期虽然难熬,但在抑制剂的作用下也没有像现在这般难受。


“莱克斯,你生病了。”克拉克的表情很严肃,似乎下一秒莱克斯在继续坚持他就会直接上手喂饭。


莱克斯抱怨道,“我讨厌生病,克拉克。这太糟糕了,我还有那么多事没有做,耽误一天我的活动都得往后推。”


克拉克知道生病对人来说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照顾病人也是一样,疾病把莱克斯的心智都变得像个小孩子一般,“身体健康才能继续工作,你现在的任务是赶紧痊愈,拜托,好好吃饭。”


莱克斯瘪了一下嘴,大不情愿地喝了一口汤。


艰难的晚饭后,莱克斯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被枕头和毯子布置的沙发格外的温馨,吃过药之后脑袋更是昏昏沉沉的。


看到克拉克总于停止忙碌坐在他身边后,莱克斯强撑起身体靠近Alpha。


“能答应我一件事吗?”可能是生病的缘故,莱克斯脑袋里就像一团乱麻一样,他甚至说出了大胆地说出了内心的想法,“下周五,你有时间吗?”


“周五?上午有课,其他时间都没事…”


“那周六和周日呢?”莱克斯双眼兴奋地看着身旁的Alpha,他的眼睛亮晶晶的,让克拉克移不开眼睛。


“和克洛伊有一个新闻要跑,应该很快就可以搞定……有什么事吗?”克拉克有些疑惑。


不知道是因为发烧的缘故还是害羞的缘故,莱克斯脸上的红晕一直没有下去过,他支支吾吾道,“下周五是我的热潮期。”


克拉克身体僵硬了,他没有想到莱克斯会突然说道这个话题,既然交往,那这个问题迟早会遇到,来的确实有些快,让他措不及防。


“好了……我不逗你了…”莱克斯靠近了克拉克僵硬的身体,他心里清楚,虽然他们自己交往了一个多月,但目前为止还维持着亲亲抱抱这种层面,在一张床上睡觉这种事情莱克斯虽然设想过,但是他也知道,现在还太早。


克拉克没有拒绝莱克斯的拥抱,他主动抱住了莱克斯柔软的身体。


莱克斯本想张开嘴说话,但环住他腰的手臂透露出不允许拒绝的力量,随着克拉克的动作,莱克斯整个人都被克拉克温暖的怀抱包裹着。


红晕再次在莱克斯的脸颊上绽放,点缀在他的鼻尖。


克拉克扯过一旁的被子,将自己和莱克斯都包裹在被子里。


莱克斯有点头晕,双颊又烫又红。他把头埋进克拉克的胸膛,很温暖还有着Alpha身上独特的味道,那是一样莱克斯无法形容的香味,呼吸到这味道就会感觉到很安心,莱克斯贪婪地呼吸着。


“晚安。”克拉克的声音很轻,即使这样,他的声音还是透过被子清晰地传到莱尔斯耳中,莱克斯不满蹭了一下Alpha的衬衣,道“你还没给我晚安吻呢?”


说完,莱克斯把头向后仰得足以对上克拉克的目光,他撅着嘴,那双棕褐色的眼睛里透露着严肃和不满。


克拉克笑了,然后温暖的嘴唇落在莱克斯的脸颊,轻轻地吻了一下。


“这可不够…”


他开始说话,可能是想逗逗克拉克继续,这时甜美的嘴唇落入一个轻吻中。克拉克的手温热地落在莱克斯的脸颊上,另一只手迅速摸到被子地下莱克斯的臀部。


这个吻是温柔的,是慵懒的,充满了甜蜜。就像海浪一下又一下地冲刷着莱克斯本就不坚定的内心。


带着甜蜜和美妙的浪漫,他们在离开时都有点飘飘然。莱克斯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能够再继续,他把头缩回克拉克的脖子和肩膀的交界处。


“开心吗?”克拉克低声问道。


莱克斯点点头,他依靠着克拉克的胸膛,他双手环握住克拉克的腰,满足于沐浴在Alpha的温暖中。


克拉克的手臂搭在莱克斯的肩膀上,一下又一下安抚着怀里的Omega。他感觉到莱克斯的身体在他安抚下,呼吸的起伏,柔和而均匀。


“晚安。”克拉克对肯定已经睡着的莱克斯耳语,他的手安抚地拍着怀里Omega的肩膀,慢慢地,在温暖和舒适的包围下,他也陷入了平静的睡眠。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