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魔法师惹的祸 5

  预警: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一个Omega,正常人类会在14岁左右分化第二性征,氪星人是天生的Alpha。因为是ABO世界观所以康纳不是克隆人,是正常孕育的。

关于年龄,克拉克35岁(成为超人15年),莱克斯37岁,哈尔和巴里都是33岁,康纳17岁,提姆17岁,乔纳森7岁,达米安7岁,阿丽克西斯7岁。

本篇是隔壁魔法师是姐妹篇,相同世界观。


这对于莱克斯而言是漫长的一周,食不下咽再加上工作缠身,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大截,但这些都是小问题,重要的是克拉克,这一周莱克斯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衣柜里找克拉克的衣服,Alpha的信息素能够让他好过一点。


可偏偏,克拉克有事回斯莫威尔了,Jonathan对卢瑟充满了敌意,莱克斯也不敢直接上门去寻。


「堪萨斯州的法律规定未婚的Omega怀孕,如果你不想到手的议员职位丢了最好赶紧解决这事。」


莱昂内尔的话在莱克斯耳边不停地回响,年老的卢瑟甚至没有给莱克斯第二个选项,他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克拉克签下婚前协议并结婚,如果只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莱克斯相信克拉克一定义无反顾签字,可偏偏克拉克还有两个月才满18岁,法律性的文件必须要监护人签字才能生效。


这件事不能瞒着肯特夫妇。


这就让莱克斯头疼不已,玛莎温柔睿智可以不用担心,但是克拉克的父亲Jonathan是一个无比倔强的人,他是不会同意克拉克和自己结婚的。


议员终选即将来临,莱克斯知道,如果他无法解决这件事,他不仅仅会失去自由还会失去一切。毫不怀疑如果沦落到Omega管制中心,即使生下孩子,莱克斯也会最终失去他。


终于,在某一个下午,莱克斯站在了农场的土地里,12月的斯莫威尔还不是最寒冷的时候,可也没有那么温暖,莱克斯不顾寒冷地站在肯特家的门口,戴着手套的双手紧握着婚前协议书。


他站在那里,凝视着冰冷的房门,不管是前进开始后退,都是深不见底的深渊。


命运总是在戏弄他,当他终于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找到了生活的动力,无助与孤独离他越来越远是,一些新的东西就会出现,告诉他,他是多么的无能为力。


“莱克斯…你怎么站在门口?”玛莎打开房门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莱克斯,她惊讶的声音吸引了同样在屋里的Jonathan。


“我有些事情需要和肯特先生还有克拉克谈,他们在家吗?”莱克斯深吸一口气,说道“如果他们不在的话,我可以改天再来。”


“Jonathan在家,克拉克的话,我去给他打一个电话,他就在镇上,很快就会回来…”玛莎和善地看着面前的人,建议道“你可以先在家里等…”


“谢谢,我可以在门口等克拉克回来,拜托您给他打一个电话。”莱克斯拒绝了她的好意,克拉克不在他甚至没有勇气和Jonathan同处一个空间。


“他想在外面等就让他等!”屋里传来Jonathan严厉的声音,莱克斯很庆幸没有进去。


“好吧,我会让克拉克快一点回来…”玛莎说完快步回到屋里给克拉克打电话。


大约半个小时后,克拉克开车Jonathan的老旧的皮卡车回到农场,他一下车就直奔莱克斯而来。


他看起来比莱克斯上次见到他时更英俊,也高了许多,克拉克是那么优秀温暖。有那么一瞬间,莱克斯想要逃离这个地方,回到大都会,找一家隐蔽一点的诊所,没有这个孩子的话,就不用担心任何问题了。


“莱克斯…你怎么过来了?”当克拉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莱克斯才反应过来,那一秒钟他犹豫了。


也许他应该逃离这个地方。


莱克斯似乎对未来失去了所有信心,他无法停止担忧,他担心自己的未来,担忧孩子的人生,担忧他自己不能当一个好爸爸,又或者让孩子死去,他会承受多大的代价与痛苦。


“你有没有想过当爸爸?” 过了一会,莱克斯低声问道。


克拉克摇了摇头回答道,“我该太年轻,可能还无法想我父亲对待我那样去对待孩子。”


听着这话,莱克斯有些沮丧,他光考虑了自己,没有考虑过克拉克的感受,这个孩子确实来的不是时候,也许他应该放弃组建家庭这个不可理喻的想法。


莱克斯沉默的状态引起了克拉克的警觉,他使用起了不怎么熟练的透视能力仔细地观察着Omega,莱克斯的小腹处有一个小小的胚胎,即使是对生物学再怎么不了解,克拉克也意识到了,那是他和莱克斯的孩子。


“就算我不能当一个合格的父亲…”克拉克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自从得知自己是一个外星人后,他对这个星球总有一种疏离感,这种感觉在看到胚胎时消散一空。


克拉克拉着了莱克斯的手,声音里带着坚定的情绪,“我想和你结婚,莱克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到快乐,如果我们有一个孩子,我相信你会把他教育的很好,因为你自己就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克拉克的话让莱克斯很吃惊,他甚至有些怀疑克拉克知道他怀孕的事情。


“我希望你能成为一名父亲,”他说,莱克斯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了克拉克,他的手放在小腹上,克拉克知道他是在担心孩子。


“这是一份婚前协议?”克拉克打开文件看了一眼,他的脸上充满了疑惑。


莱克斯点了点头,回答道:“堪萨斯州的法律规定未婚的Omega禁止怀孕,也就是说如果我要把孩子生下来,那就必须要结婚。莱昂内尔拟定了婚前协议,他想确保…如果我们离婚的话,你不会获得孩子的抚养权以及卢瑟集团的任何财产。”


莱昂内尔的条件很苛刻,这一点莱克斯是知道的,解答克拉克的疑问时,莱克斯都不敢看Alpha的眼睛,他很害怕,害怕在克拉克的眼睛里看到失望。


同时,莱克斯也很紧张,他闭上双眼,深吸了一口气颤抖着说道,“如果你不愿意也没关系,他会再给我找一个结婚对象,你可以随时探望孩子的,我很抱歉,打扰了你的生活。”


说到这里,眼泪蓄满了莱克斯的眼眶,莱克斯努力地让自己保持镇定,他不想在克拉克面前表现出他的懦弱。


“不会的,莱克斯…”克拉克想也没想就抱住面前的Omega,他的手安抚地拍了拍莱克斯的肩膀,安抚道“你知道我不会丢下你的,我们会结婚,莱昂内尔的不平等条约我都可以接受,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莱克斯回应了克拉克的拥抱,他的眼泪夺眶而出,滴落在克拉克的肩膀上,他的情绪被Omega的本能所掌控,他的身体和灵魂都在诉说着对克拉克的爱。


几分钟后,克拉克拉着莱克斯走进了那座名叫Jonathan的审判者大门。


当玛莎递给他一杯茶时,莱克斯浑身都在颤抖,听着隔壁房间两个Alpha之间的争吵,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如果可以的话,他想逃离这个地方。


“不会有事的,”玛莎的声音很和善温柔,她轻揉着莱克斯的肩膀,安抚道,“克拉克他很在乎你……放心,Jonathan会同意的。”


莱克斯抬头看了看玛莎,后者正认真地看着他,这让他的心情有所缓和。


他知道Jonathan有多讨厌他,也许要不了几分钟,Jonathan就会冲过来,叫他滚出房子。


之前每一次都是这样,他们总是不欢而散。


“不管他对我有什么看法,”莱克斯有些沮丧,他喝了一口杯子中的热茶,“最后都无所谓了。不管怎么样,这个孩子我都会留下来!”


莱克斯思考了很多,尽管在成长过程中他对莱昂内尔所做的一切充满了怨恨,但在这里,莱克斯知道他不会成为像莱昂内尔那样糟糕的父亲。


也许因为思绪太多,又或者是怀孕带来的不适感,莱克斯看起来很憔悴。


“莱克斯,也许你可以先到克拉克的房间休息一下,他们父子应该还要在争论一些时间!”玛莎从沙发上拿起一块毯子披在在莱克斯的身上,引导着Omega向楼上走去,莱克斯没有拒绝。


莱克斯躺在克拉克的床上,Alpha的房间很整洁,随处都可以闻到让莱克斯依恋的信息素味道,这是什么味道?


莱克斯思考着。


他从未闻到这种味道,仿佛它从不存在,可是它又确实存在,它带给他一种名为温暖的感觉,这种感觉,莱克斯不想失去它。


莱克斯睡醒时已经很晚了,克拉克的房间并没有时钟,莱克斯无法确认准确的时间,只能从窗户能够得知现在是晚上。


很安静,听不到任何声音。


这让莱克斯有些忐忑,时间过去了很久,他不知道如何确认Jonathan的回复,主动下楼询问也许会受到辱骂和谴责。


就在莱克斯犹豫要不要下楼时,克拉克推开房门走了进来,他欣喜地看着床上的Omega,开口道,“我以为你还在睡…”


“最近没有休息好,睡的久了一点。”莱克斯的身体紧绷,他想知道结果,却在开口询问之前退缩了。


“爸妈都同意我们结婚了!”克拉克当然知道莱克斯想问什么,看出了莱克斯的疑问,他主动给出了答案。


这回答让莱克斯欣喜若狂,他离开床,几乎是跳跃一般扑在克拉克的怀里,“真的吗?Jonathan真的答应我们结婚?”


克拉克点了点头,他的眼神真挚而甜蜜。


“莱克斯,我爱你”


“我也爱你。”莱克斯用自己的嘴唇碰上克拉克的嘴唇,一个充满激情、渴望和思念的吻。


莱克斯把手移到克拉克脖子的一侧,今天一天,他的心情一直起起落落,犹如浮萍一般寻不到方向,在确定克拉克的回复以后,他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


莱克斯不知节制地亲吻这面前的男人,克拉克舔了舔他的嘴,莱克斯轻声呻吟,他手指卷入克拉克后颈的毛发中。


莱克斯靠得更近了,他能感觉到克拉克的手放在他的大腿上,手指沿着肌肉的纹理向上移动,隔着牛仔裤压在他身上。


他们的嘴分开了,克拉克移到他的下巴亲吻,当克拉克宽厚的手掌触碰到莱克斯的臀部时,克拉克在亲吻他的耳垂。


这是莱克斯的敏感地带,顺着耳垂下去就是Omega的腺体。


“莱克斯,你闻着可真香…” 克拉克的声音像蜂蜜一样浑厚,让莱克斯充满了兴奋。


莱克斯喘着粗气,克拉克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让他缴械投降,“一会你不要醉了才好。” 


当莱克斯的臀部被揉捏时,一声呜咽不由自主地从他的唇间发出。


“克拉克…”莱克斯喘着粗气,随着克拉克的手指不停地移动,每次按压都会在他的皮肤上留下浅浅的红痕,莱克斯的手指现在攥紧了剩下的床单,他的指节因为努力保持镇静而发白。


“停下,克拉克…现在不可以…” 就在克拉克的手即将触碰到那个敏感地区时,莱克斯紧急叫停,他的声音带着一丝颤音,因为努力地保持镇定下嘴唇都破了口。


这句话成功让克拉克停了下来,他抬头看着面前的Omega.,呼吸都因为Omega变得急促。


“医生说现在是危险期,不可以SEX…”莱克斯喘着粗气,身体绷紧,他的声音里透露出对孩子的爱。


“好……我什么也不做…你好好休息…我去趟卫生间…”克拉克听说地停了下来,他给Omega细心地盖好被子,转身就要离开房间。


“等等,我想吃烤面包还有苹果派…”莱克斯叫住了Alpha,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调皮道,“你儿子还想吃水果…”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