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魔法师惹的祸 6

  预警: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一个Omega,正常人类会在14岁左右分化第二性征,氪星人是天生的Alpha。因为是ABO世界观所以康纳不是克隆人,是正常孕育的。

关于年龄,克拉克35岁(成为超人15年),莱克斯37岁,哈尔和巴里都是33岁,康纳17岁,提姆17岁,乔纳森7岁,达米安7岁,阿丽克西斯7岁。

本篇是隔壁魔法师是姐妹篇,相同世界观。


阿丽克西斯在早晨八点准时离开了她温暖的被窝,早餐是百吉饼,还在睡梦中阿丽克西斯就闻到了香味,她独自一人用着早餐,眼睛打量这餐厅,猜想乔纳森和达米安在这个房间按监听器的可能性有多少。


康纳出现在餐厅的时候,阿丽克西斯刚好吃完早餐,大忙人的出现让她有些惊讶。


“难得见到你吃早餐。”


“因为我的目的不是早餐,阿丽克西斯,告诉我……你想对乔纳森做什么?”康纳质问道。


昨天送提姆回哥谭后,再回到斯莫威尔已经是很晚了,康纳甚至没有走正门回家,而且从窗户直接飞回了房间,睡醒后就发现整个卢瑟城堡安装了不下30个监听器。


阿丽克西斯并没有回答康纳的问题,她环视了房间一周,好奇地问到,“这个房间有监听器吗?”


“没有,正因为没有,所以我才选择在这里问你。”


“那我们需要换一个有监听器的房间…”阿丽克西斯说道,“你知道的,莱克斯不会让超人和我见面,所以我需要创造条件,让他主动来见我……”


“阿丽克西斯…”听见阿丽克西斯的回复,康纳很生气,“你不该违反莱克斯的规定。”


“那你是要替他监督我吗?”有那么一瞬间,阿丽克西斯的眼泪差点夺眶而出,事实上,她的声音已经带了一些哭腔“你只是害怕莱克斯会因为我做的事情迁怒你,你和乔纳森每天都能看见父亲,为什么我不可以?”


阿丽克西斯突如其来的爆发让康纳有些手足无措,他上前抱住了他的小妹妹,安抚道,“莱克斯之所以不让你见到超人是为了你好,他不想你受伤。”


阿丽克西斯看着康纳,渴望的目光从她的眼睛里轻而易举地就可以读到,她哽咽着道,“我只是想和你们一样。”


“你是不一样的…”康纳揉了揉他小妹妹的金发,“比起父亲,你更像莱克斯,相信他,他一直都在想办法让你的氪星基因苏醒。”


阿丽克西斯紧紧地抱着她的哥哥,她和康纳总是无话不谈,但是有一件事情,她一直没有告诉康纳,她只是想在死亡之前体验一下家人的爱。


莱克斯坐在副驾驶上,开车的人是他的父亲莱昂内尔·卢瑟,半个小时前,他怒气冲冲地前往了老卢瑟的办公室,质问莱昂内尔为什么要给康纳使用镇定药物以及康纳手臂上的注射孔由来,虽然他的心里已经有了解答呢。


年老的卢瑟并未回答莱克斯的疑问,反而是叫人安排了车,打算带莱克斯去某一个地方。


汽车在大都会的街道上拐来拐去,最终开往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平野,莱克斯知道这里,一年前莱昂内尔使用极低的价格拍下了这片土地,目前还没有开发,之前有记者曾在见面会上询问过这片土地的使用,莱克斯以并未直接管理卢瑟集团并不清楚使用目的忽悠了过去。


这片空地很荒凉,几颗营养不良的树木在挣扎求生,马路泥泞,车最终在一座小木屋前停了下来,莱昂内尔下车往着木屋的方向走去,莱克斯赶紧跟了上去。


他有一个不好的预感,莱昂内尔像对待年幼的他一样对待他的孩子。


明明是一座略带破旧的木屋,屋里却坐了数十个持枪人,看见莱昂内尔的到来,那些人都很恭敬,引导他们往地下室走去。


莱克斯以为那是一个地下室,实际不然,那是一部电梯,虽然电梯上没有显示楼层,但莱克斯肯定这个地下室离地面很远,在电梯里他呆了挺长一段时间。


“这是60年代的地下实验室,我拍下这块土地后让人安装了全套的实验设备,至于实验的目的,你可以自己看看实验记录,看完你就会知道我想要做什么!”莱昂内尔说话的同时安排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将一份厚厚的实验记录交给莱克斯。


莱克斯接过了实验记录,他翻开了记录,脸上的表情由震惊变得冷漠,最后又变为愤怒。


那是莱昂内尔对陨石,对他,对克拉克,对康纳,对新出现在大都会的超人之间的研究。


如果只是关于他的研究,莱克斯可以无动于衷,毕竟他已经遭受这样的对待数十年,可是,莱克斯无法接受他的丈夫,他的孩子也受到这样的对待。


他很愤怒,眼睛冷漠地注视着面前的莱昂内尔,实验室里机械运作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变得刺耳,这一秒钟,莱克斯产生了一种罪恶的想法。


他要让莱昂内尔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我需要克拉克的血液,康纳的身体内,你的身体内,你们有一种物质和陨石相互影响,我需要克拉克的DNA来证明这项研究。”


“研究之后呢?这个物质难道能让人类进化吗?”


莱克斯的声音很冷淡,他在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他需要想一个让莱昂内尔永远消失而所有人都不会怀疑到他身上的办法。


“大都会最近出现了许多超能力罪犯,这个你是知道的,调查发现,他们基本上都和陨石有过接触。”莱昂内尔回答道,“陨石中确实可以改变人类的DNA,但是我还需要克拉克的DNA来确定一些信息。”


“那超人呢?你不需要他的DNA吗?”


“这就不需要你担心了,莱克斯,明天的这个时候,把DNA带到这里来!”年老的卢瑟发号施令,他丝毫不担心莱克斯会拒绝他。


莱克斯头也不回地往电梯走去,他需要离开这个让他压抑的地方,他需要一个能永久地解决问题的方法。


莱克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冷静,他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莱克斯抬起头,凝视着天空,瞥了一眼那刺眼的太阳,落日将云朵染成了红色和橙色,暖光照射在这片阴暗的森林中,今天之前,他无数次思考自己的决定,是否应该坚持到底,每一次他都没有犹豫。


莱克斯的双眼流下眼泪,他擦了擦眼睛。反而将鲜血弄的满脸都是。如果放任莱昂内尔离开的话,鲜血就不会染红他的双手,而是流在湿润的树叶上,最后莱昂内尔的身体会被树叶和泥土掩埋。


“莱克斯,孩子,听我说……”莱昂内尔的声音听起来很害怕,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莱克斯,他从未设想过莱克斯会背叛他,毕竟莱克斯只是一个Omega,就算他表现的再怎么坚强和无坚不摧,也无法改变Omega灵魂深处的懦弱,“你应该去实验室里看看,你就会明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你不应该像对待我那样对待康纳,他才3岁。”如果不是在给康纳洗澡时发现了针孔,莱克斯可能永远也不知道莱昂内尔有多疯狂,“我恨你!”


“莱克斯,克拉克和你不是一类人,他终将会伤害你!”莱昂内尔歇斯底里地大喊道。


“你错了,伤害我的人从来就只有你!”


莱克斯低头看着莱昂内尔,老卢瑟的血液染红了枯黄的树叶,他的献血渗进土地里,莱昂内尔因为失血过多而面色惨白,莱克斯知道,要不了多久他就会彻底摆脱痛的过去。


“你快要死了……”莱克斯说道,他的眼神犹如寒冰一样冷酷。“我会一直看着你,直到你死亡,然后没有一个人会知道我曾经出现在这里。”


“莱克斯,你终究会成为我…”


随着莱昂内尔声音的落下,一个穿着工装年纪大概在四十岁左右的男人站在莱克斯身边,随着莱昂内尔的呼吸减弱,男人接过莱克斯手里的刀。


刀在割向莱昂内尔脖子上血管的那一刻,莱克斯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一幕,血液喷溅在他的脸上,是温热的。


那个困扰了他一生的人终于死去,莱克斯此时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


他不可能成为莱昂内尔那样的人,他首先他有和谐的家庭,光明的前途,就连一向看他不爽的Jonathan也已经去世,没有任何事物拥有足以撼动他生活的能力。


莫西·格雷夫斯是最优秀的秘书,她不仅帮助莱克斯在议员选举中获得成功,她还即将接手卢瑟集团的大部分事物,关于BOSS的事莫西格外的敏锐,在接收到k18实验发来的经费申请后,莫西第一时间收集了关于实验的信息,实验的内容太过惊世骇俗,莫西的第一反应不是将事情上报给莱克斯,而是安排武装控制了实验室。


莱克斯是在一个阴沉的下雨天知道这件事的,克拉克和康纳都不在。


莱昂内尔死后,莱克斯有惊无险地接过来卢瑟集团的控制权,他叫停了莱昂内尔的大部分研究,只有一小部分还在运营,k18实验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莱克斯也叫停了它,但是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乖乖听话。


这份报道是关于超人,莱克斯以及康纳的基因对比,康纳和超人有一部分基因重合,同样,莱克斯和超人也有一部分基因重合,实验室无法确定这部分重合的原因是由于陨石还是克拉克·肯特就是超人,毕竟他们没有克拉克·肯特的DNA。


这让莱克斯陷入了迷茫,他产生了荒谬的想法——克拉克和超人是同一个人。


这就可以解释很多事情。


克洛伊·苏利文一直都在超能力罪犯的报道中拔得头筹,克拉克作为她的副手,每一次她出事克拉克都会出现在现场,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新闻采访出现什么意外也很正常,但莱克斯不止一次的发现,本该是克拉克负责带康纳的时候,康纳却独自一人在家,每一次克拉克都用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去掩盖。


结婚三年莱克斯不是没有过怀疑,每一次他对克拉克的爱都会蒙蔽他的双眼。


还有Jonathan的死亡,他在临死前一直向克拉克摇头,好像是在告诫克拉克不要做某件事。


莱克斯心中警铃大作,一直以来他只是以为克拉克和苏利文走的太近,从来没有设想过,克拉克有秘密瞒着他。


莱克斯一直被这种设想困扰着,一连几天他都有些无精打采,他总是梦见莱昂内尔,梦见那片树林,莱昂内尔躺在那里,他浑身是血,血液染红了土地和枯叶,整个世界都回荡着他临死前说的话,他一直要求莱克斯去实验室里看看实验数据,还不停地强调克拉克会伤害他。


莱克斯惊醒时浑身是汗,还听到一声喘不过气来的刺耳叫声,听上去更像是哭声——康纳,莱克斯惊慌地离开床榻,他的不由地注意到了那张空无一人的床上,克拉克不在。


也许克拉克比他很快地听到了康纳的哭喊声,已经在哄康纳了。


莱克斯安慰着自己,他掀开厚厚的幕布,康纳的小床前空无一人,这让他更加慌张了,顾不得哄康纳,他推开了公寓的每一道门,克拉克都不在。


公寓里只能听见康纳的哭声,莱克斯呆呆地站在康纳的小床前,他不知道大半夜的克拉克会去哪里,又或者是他知道却从未肯定过,这对他的嘲讽更大。


莱昂内尔空洞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让莱克斯无法区分,他像幽灵一样在客厅里徘徊,所幸,莱克斯还记得康纳,在康纳又一次大声的哭喊中,莱克斯的思绪回到了现实。


三个月后


莱克斯在莉娜公寓的走廊上紧紧地拥抱了他的孩子,“希望你能原谅我,康纳。” 


康纳·肯特今年才三岁,他幼小的手拥抱着他生命中最重要的,虽然他还太小,不明白莱克斯为什么难过。


“康纳今天很乖。” 莉娜说。


莱克斯单手抱起他的儿子,转身看向莉娜,“谢谢你帮忙照顾他!”


“这是我的职责,你和克拉克怎么样了?”


“他已经收拾行李搬走了,我新买了一块土地,打算建一个新的公司大厦,不出意外几个月后就会完工,到时候我和康纳会搬到大厦的顶层公寓。”


莱克斯把康纳安置在副驾驶上,随即他发动了车引擎。这一天开车去他的公寓比往常要艰难许多。以前他总是抱着希望的,那个家里有爱他的丈夫,可爱懂事的儿子,而这一次,莱克斯不知道他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短暂的时间里他会和康纳一起度过,但不知道五年或者十年后他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也许他应该感谢莱昂内尔,如果不是他要求签订的婚前协议,莱克斯失去的不仅仅是婚姻。


车最终停在了公寓的地下停车场,这座公寓靠近克拉克的大学,一开始就是莱克斯为了和克拉克朝夕相处而购买的,后面成为了他们的家。


公寓里的卧室很大,康纳出生后莱克斯担心他的幼崽,连夜安排了工人打通了卧室,很多时候他都会在卧室里一边处理工作一边陪伴康纳。透过窗户会射进来的黄色阳光,从卧室也能很好地俯瞰不远处的大海,每一天都在克拉克身边醒来,也许被他搂在怀里。这真的是一个他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到的美丽景色,克拉克的头发因睡梦而凌乱,他的眼睛半睁着,房间里弥漫着阳光的味道,这是一种美丽的感觉,但现在都变成了回忆。




评论 ( 3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