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魔法师的蹩脚魔法 1-5

  私设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是Omega,剩下的全部都是ALPHA。




1.

巴里·艾伦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尴尬。


像往常一样,在解决掉一个抢银行的劫匪后,巴里以回到了他的办公室,就像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然后,新上任的警察剧局长他前女友的父亲乔·韦斯特和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一起走进了物证办公室。


“那是哈尔的哥哥,我认识哈尔快十年了,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他有兄弟,更别说还有五个侄子侄女。”


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如果时间倒退到一分钟前布鲁斯一定会拒绝当闪电侠的树洞。


“一段寒暄相互认识之后,哈尔的哥哥杰克他当着乔的面问我打算什么时候和哈尔结婚……”


“等等…你们没有结婚吗?”这让布鲁斯有点惊讶了,他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在蝙蝠电脑上调出了绿灯侠和闪电侠的资料文档,两位超级英雄的婚姻情况处标记了已婚。


“当然没有,没错,我们是很合拍,但是哈尔不是愿意停下来的人,要知道他一年有300天都在宇宙执行灯团任务,休假也主要是为了生理需求。杰克说哈尔母亲去世前的心愿就是看到她的孩子们结婚生子,他联系不到哈尔,通过政府的登记文件看到哈尔的监护人是我,就直接找上了门……”


“那你想结婚吗?”蝙蝠侠的提问打断了巴里的话,手指灵活的操作下成功入侵的政府的Omega登记系统,“登记记录上显示你在九年前就是哈尔的监护人,杰克这个时候才找上门确实让人有点意外,也许你应该和灯侠好好谈谈,你们交往了九年也是时候将关系升华。”


巴里有些沮丧,他和哈尔认识快十年了,住在同一个公寓,大多数时间还睡在同一张床上,但是哈尔永远不会主动踏出那一步,即使他有心改变,也有太多顾虑。


“这就是问题,我们没有交往,比起情侣更像是床伴。”



2.

「你们需要一场推心置腹的谈话」


蝙蝠侠的话在巴里脑海中不停地回想,对于超级速度而言哥谭到中心城只需要几秒,如此短暂,也许他应该躲到神速力里去冷静冷静。


但是巴里清楚的知道逃避是无法解决问题。


电视里播放着一部不知名的电影,哈尔如往常一般对着电影里的每一个细节进行评判“那个吻没有一点激情!”


当屏幕上的情侣亲吻时,哈尔发出了他今晚的最大音量,评判的同时还不忘记拿起茶几上的披萨大快朵颐。


 巴里还在纠结该不该和哈尔谈论婚姻的话题,要知道,他们连情侣都算不上,他喝了一罐又一罐的啤酒,桌面的啤酒罐堆积在一起,巴里有些不确定他喝了多少,有一点可以肯定,哈尔喝了更多的啤酒。


 当然,他也没有认真观看电影的剧情,即使如此,巴里还是附和道,“对,毕竟你是一个专家。”


 哈尔愣住了,巴里的眼睛被碎发掩盖,即使是在昏暗的房间里,哈尔也能看到那一双明亮的双眸,他能够看到巴里眼睛里的炙热。


哈尔大胆地回望着,他甚至放下了手中的披萨,也许他不应该在巴里回家之前就提前开始电影之夜,现在他已经感觉到醉了。

 

巴里的手搭在他的膝盖上,当他们都坐在沙发里,一动不动,一言不发时,感觉空气中充满了无形的压力,哈尔知道他应该做些什么。


当电影里的情侣再次亲吻的时候,哈尔也吻上了身边的男人。

 

巴里,从来都不是一个会退缩的人,所以哈尔靠过来亲吻他的时候,来证明他的观点时,他并不完全感到意外。巴里完全放弃了想和哈尔好好谈谈的想法,尤其是当 哈尔 的手从他膝盖转移到某个坚硬部位时,这种感觉快把他逼疯了,每一次他都在哈尔的各种小动作上缴械投降,也许是ALPHA与生俱来对Omega的好奇和渴望的结合的想法让巴里在这条看不清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那里,在他公寓的沙发上,和过去的很多个夜晚一样,他和他最好的朋友陷在爱情的甜蜜中无法自拔。


抚摸着哈尔柔顺的秀发,巴里不知道哈尔的想法是不是和他一样。



3.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太过合拍就会导致有很多的小乐趣会突然变成kiss,特别是在工作期间挥之不去的触摸或长时间的凝视,这让巴里对哈尔的渴望进一步加深,以至于回到公寓后他们总是非常乐意满足彼此的需求。

 

突如其来的SEX打断了巴里的思绪,巴里知道这个问题他始终要面对,巴里唯一要讨论的问题是——究竟是什么让哈尔一直维持着他们的关系,是友情还是爱情。


理想情况下,这是因为哈尔和他一样感受到了这种联系,加强了一直存在的联系,但是由于工作双方都没有主动掀开这层窗户纸。

 

但是,也许对于哈尔来说只是一张温暖的床,一具可以拥抱的身体。在孤独的夜晚,拥抱确实是能抚慰内心的孤寂。


想到这里,巴里的心都碎了。也许这对于哈尔来说只是两个同样孤独的人在一起相互取暖,匆忙的激烈交流,掩盖了他们友谊的真实本质。


“Hi,小熊,你怎么还不睡觉?”哈尔睁开眼睛,目光落在沙发上的巴里,电影之夜的垃圾已经被清理干净,突如其来的性致打断了电影之夜,遗留了很多啤酒。


当哈尔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时,他背部的肌肉收缩。巴里的目光立刻落在他身上,哈尔脸上的睡意还很明显,Omega捞过浴巾大大嘞嘞地坐在巴里旁边,顺手还抢走了巴里手里的啤酒罐。


“不睡觉是想独占美酒吗?”


“这只是普通的啤酒,如果你想喝美酒就应该去搜刮布鲁斯和奥利弗的酒柜。”巴里从哈尔手里夺回啤酒罐,他决定,就现在和哈尔好好谈谈。


“我白天遇到了你哥哥,杰克”巴里说道,他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So ”哈尔无法理解巴里不睡觉谈论这个话题的意义,要知道他和家族里的成员关系并不融洽。“他和你说了我的事?”

 

巴里皱着眉头点了点头。“杰克问我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巴里能看出哈尔眼中的不情愿,但他必须知道哈尔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


不幸的是哈尔没有说话,他沉默了许久,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变的很漫长,对于一个极速者而言更是雪上加霜,过了不知道多久,哈尔站起身,毯子从他赤裸的身体上滑落。


哈尔很性感,他的身高和身材使他在任何房间都令人印象深刻,他的笑容就像调皮的丘比特,那双美丽的褐色眼睛,温柔粉红色的嘴唇。他是完美的,完美到巴里甚至都无法接受他只能以这种方式接近哈尔的这一事实。然后,这还不够,哈尔并不真正属于他,他们之间的关系是由哈尔掌控的,极速者跑的在快也无法追上天空的星星。


4.

“所以你就跑了?”


韦恩大宅里,刚刚结束夜巡的蝙蝠侠被绿灯侠堵在了蝙蝠洞里,和几个小时前一样,布鲁斯有些后悔给这两个人开通了蝙蝠洞的权限。


“很奇怪,你不愿意和巴里谈论这件事。”布鲁斯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施舍给哈尔,没有人会喜欢不请自来的客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这件事!”哈尔承认道。“回应巴里,那样我们将会面临一个糟糕的坏境,组建一个家庭对我而言是一件困难的事,OA的工作,家庭,我无法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如果我们有了一个BABY,而我不能照顾他,这在社会层面来说是不被谅解的事。”


哈尔住过一段时间的Omega收容所,并不是说那里不好,收容所的人对待Omega都非常的友善,他们教导Omega们成为一个Omega,通过语言和肢体动作让弱小的Omega失去自由的权力,值得庆幸的是哈尔只呆了两天就参军了。


如果他表现的很不好,政府从他的怀里夺走他的孩子。


又或者孩子不喜欢他,无法理解他,离家出走。


哈尔无法接受那样的未来。


“虽然那很糟糕,”布鲁斯回应道。“真的很糟糕!在成为迪克的父亲之前我也是这样想的,事实证明,我可以在家庭和义警生活中游刃有余。”


“我爱OA的生活,各种各样的刺激冒险,战场往往让我忘记我是一个Omega。”哈尔不知道用怎样的话语去描述他对成为绿灯侠所带来的快乐。


“成为父母并不会改变这些!”布鲁斯安慰道,他的声音听起来不像蝙蝠侠,也不像花花公子布鲁斯,像一个父亲。


哈尔承认,这一刻布鲁斯有点像他记忆中的父亲,语气温和并且充满了爱。





5.

和哈尔的再次见面是在隔天的救援中,谢天谢地,巴里还以为再见面会在半年后,丝毫不怀疑哈尔会借口OA事物逃避问题。


一场地震,负责营救的主要是绿灯侠和闪电侠,当负责营救她们的人是绿灯侠时,绿灯侠总是会在各种各样的场所中和女性嬉闹,反观巴里,永远都是温柔地对待女士,当女士在救援结束后,羞涩地将写着电话号码的纸递给闪电侠时,巴里并没有接过,正在他开口拒绝前,哈尔接过来女士的电话纸,具象化一个小气球,他把它塞进了气球里,气球绳系在巴里的手上。


女士开心地离开了废墟堆。


巴里只能在苦涩、胃里酸酸的感觉中度过。

 

回瞭望塔的路上,哈尔一直没有正视巴里的眼睛,刚才发生的事,凌晨的谈话仿佛对哈尔没有造成一点影响,哈尔像往常一般和超人沙赞钢骨打闹,巴里想要说些什么,但是,他意识到,他无话可说。


瞭望塔休息室内

 

“那个女孩真的很漂亮,”哈尔说这话的时候,巴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敢肯定,如果你联系她,她会很高兴的。”

 

巴里停下了进食,汤勺和碗的碰撞发出响亮的叮当声,回荡在整个房间里,他的表情难以捉摸。

 

“我对她不感兴趣,而且,超级英雄的身份也不支持我随便和女孩约会!”

 

“也许你可以假装捡到了她的手机号。”哈尔耸了耸肩,一边玩弄着手机里的游戏,一边尽力让巴里感觉到他的漫不经心。

 

“哈尔,我们真的需要好好谈谈!”

 

在巴里又一次严肃地说出这句话,哈尔玩游戏的动作开始变的缓慢,老实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和巴里谈论他们的关系,并不是说他不爱巴里,恰恰相反,哈尔对巴里并不是单纯的朋友感情,毕竟正常的好朋友是不会上床的,更何况他们还保持了将近十年。


如果他们一开始就在一起孕育BABY的话,现在BABY都比达米安大了。


哈尔很想告诉巴里,他的心只为他而跳。

 

在他对面,巴里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他双臂交叉在胸前。哈尔知道,巴里在等他的回话,而这一次,他不能像之前一样跳窗飞走。


该死的联盟会议!

 

“我需要一些空间和时间来思考我们之间的关系。” 思索过后,哈尔主动说道:“可以吗?”

 

哈尔突如其来的请求让巴里所有的怒火和咆哮都戛然而止,他眨了两下眼,叹了口气,咬紧牙关。


哈尔从来没有过恳求,这很微妙,巴里能够感觉到哈尔对待他们关系的在乎,可同时,巴里被一股充满了悲伤,痛苦,愤怒,纠结郁闷的情绪笼罩。


巴里放下手臂,没有再说一句话,也没有朝哈尔的方向看一眼就离开了。哈尔看着他离去,感觉自己的一部分好像被带走了。

评论 ( 1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