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魔法师惹的祸 17-18

  预警: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一个Omega,正常人类会在14岁左右分化第二性征,氪星人是天生的Alpha。因为是ABO世界观所以康纳不是克隆人,是正常孕育的。

关于年龄,克拉克35岁(成为超人15年),莱克斯37岁,哈尔和巴里都是33岁,康纳17岁,提姆17岁,乔纳森7岁,达米安7岁,阿丽克西斯7岁。

本篇是隔壁魔法师是姐妹篇,相同世界观。


阿丽克西斯一直都知道,她永远无法像康纳一样成为英雄。主要原因是要成为英雄,首先需要拥有超能力,在这样一座超级英雄遍地走的城市里,阿丽克西斯并没有像她的氪星亲戚们一样拥有超能力,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


但是她是一个卢瑟,在当一个超级英雄之前她已经学会了怎么当一个超级反派。


阿丽克西斯已经无法忍受呆在学校的每一分钟,她在学校里扮演一个天真可爱的金发女童,被同学们花团锦簇着,这和她以往的生活大相径庭,大多数时候阿丽克西斯都会感到孤独,莱克斯总是忙于工作,康纳也忙于学业和他的超级英雄事业,最近还新添了和韦恩少总约会的爱好。每天呆在一个空荡荡的家里感到很孤独,于是,阿丽克西斯像他的父亲一样沉浸在她的小实验里。


直到她遇到了她自己,准确来说是来自未来的自己,她快要死了,她的胸口有一个巨大的贯穿伤,这对于一个没有超能力的半氪星人而言是致命的。


阿丽克西斯就那样看着躺在地板上的自己,金黄色的头发被鲜血染红,手指和淡蓝色的衬衣也被鲜血包裹。


“不要让超人得到灯戒!”


只听到这句话,濒死的自己又消失在空气中,犹如她没有出现过一样,地板上鲜红的血迹却表面了这一切都是真的。


阿丽克西斯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去处理地板上的血迹,清理干净后她瘫坐在地板上,眼睛一动也不动地盯着濒死的自己躺着的那个位置,脑海里一遍又一遍地思索这那句话。


这就是一个世纪难题,偏偏她还不能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莱克斯知道的话一定会把她关进小黑屋以保证他的安全,世界毁灭根本无法引起莱克斯的同情心。


康纳会把这件事告诉正义联盟吧,也许他们会多注意一下超人的情况。


又或许康纳和莱克斯根本不会相信一个小女孩的幼稚话语,毕竟唯一的证据已经被她清理干净了。


阿丽克西斯知道,她只能靠自己,未来的自己在濒死之前回到现在也许就是为了让她挽救这一切。


她开始调查关于灯戒的信息,阴差阳错还认识了刚刚成为绿灯侠的凯尔·雷纳。


阿丽克西斯能够感觉到乔纳森眼角的余光也时不时地会停留在她身上,他总是随时随地地注意她的一举一动,根据阿丽克西斯丰富的经验,一般这种时候她就应该做些什么了,于是,她故意让康纳接她放学,故意让乔纳森听见她们的谈话,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乔纳森·肯特需要知道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她的计划被康纳搞砸了,康纳就像是莱克斯的跟屁虫,附和着莱克斯的所有提议,她天真无畏的超级英雄哥哥根本不知道莱克斯背着他做了多少坏事。


当天早上,康纳就把罗宾和乔纳森留下的监听器全部拆了,阿丽克西斯生了一个下午的闷气,她意识到康纳这里根本没有突破口。


她的目光转移到莱克斯身上,她知道很多康纳所不知道的,比如新出现的Super Girl克隆体,那是莉娜姑姑花了大代价才让莱克斯克隆出来的,同一个实验,自然是还有其他的克隆体。


莱克斯的办公室路线,阿丽克西斯早在三岁的时候就已经牢记在心,在能跑能跳之前她的时光基本上都是在莱克斯的办公室度过的,因此她熟悉那房间里的一切布局,现代化的办公室里突然有一天就多了一块深色木板,它连接着地板和天花板,紧紧贴合在墙壁上,就像一道门,办公桌另一侧的墙上排列着大而完整的窗户,站在办公室里就能眺望建筑物和海平线,而坐在办公桌前就能直视深色木板,它和这个房间格格不入。


阿丽克西斯推开莱克斯办公室大门的时候,莱克斯正坐在办公桌前,精神都集中在工作中,门砰的一声关上了,他甚至都没有抬头。秘书站在办公桌旁,她警惕地打量着阿丽克西斯,不过那个几秒之后,她熟练地想要将不懂事的小公主迎到沙发上,阿丽克西斯无视了秘书的举动,她走上前,熟练地从莱克斯手里夺过平板。


莱克斯的眼睛瞳孔睁大,按道理来说,这个时候他应该训斥阿丽克西斯,可是他没有,反而是眼神示意秘书离开办公室。


“阿丽克西斯,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打扰我工作吗?”


“有嘛…” 阿丽克西斯的语气中带着几分雀跃,她拿着莱克斯的平板,熟练地在上面操作着,在她手指的触碰下,本来是装饰的深色木板缓缓打开,变成了一个电梯。


“你想要什么?” 莱克斯的脸上都是诧异,这个秘密通道可是连康纳都不知道。


他的女儿只是对他微笑。“当然是做点坏事!”


莱克斯叹了口气,他优雅地站起身,带着无奈的笑容“前几天的火灾你还没有玩够吗?”


“我不是在玩,我和你一样都是有计划性的。”阿丽克西斯在距离桌子最近的一张沙发上坐下,她扬着眉毛,传递出的自信与骄傲让莱克斯无比自豪。


“你哥哥或许会对你做的事感兴趣。” 莱克斯说,“康纳可无法接受一个超级反派的妹妹。”


“不,我觉得康纳对实验室里的克隆人会感兴趣。” 阿丽克西斯反驳道,“而且你一开始可以阻止我的,你没有做。”


莱纳斯耸耸肩,他知道没有必要再和小女孩装模作样,他脸上的表情变的认真而严肃,“所以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一场克隆人针对超人的袭击。”阿丽克西斯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他是你父亲,你接近乔纳森·肯特为的不就是这个吗?”


“那你希望我做什么?你不允许我接近他,康纳他严格执行着你的命令,我根本找不到突破口。” 阿丽克西斯控诉着。


“是的,是的,我真是个暴君。”莱克斯慢步走到阿丽克西斯的身边,从沙发靠枕经过时他轻轻拍了一下小公主的后脑勺。然后坐在了她身边,“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你需要回到大都会上学。”


“你这是独裁!”阿丽克西斯瞪了她父亲一眼。


“选择权在你,你什么时候转学我就什么时候让克隆人开始袭击。” 莱克斯揉了揉小公主的头发,顺利让阿丽克西斯漂亮的发型变的杂乱无章。


阿丽克西斯气呼呼地从莱克斯的办公室走出来,她还在因为莱克斯的独裁行经生气,也生气自己为什么无法想到一个更好的办法,如果可以找一个超级反派去袭击超人的话,她早就做了,要知道反派们都是一群贪婪且没有信用的家伙,她可不能对他们放心。


上课和下课的铃声响了很多次,一直到放学,乔纳森都没有看到金发女孩出现在学校里,这让他一整天都无精打采的。而当事人阿丽克西斯正在大都会的冰淇淋店里,她搅黄了康纳的约会。

 

“需要点什么?”女服务员在桌旁停下来询问。

 

“我要薯条,蓝莓冰淇淋,还有一盒巧克力饼干。”

 

“好的,甜心”女服务员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问道“你哥哥需要些什么呢?” 


她的手撑到了桌子上,用着夸张的动作想要接近年轻的韦恩少总,提姆嫌恶地扭过头,冷漠道,“一杯咖啡。”


即使看出了提姆眼中的不屑一顾,女服务员还是露出柔软娇羞的表情,嗔怪道,“好的哦,稍等片刻,我马上就回来。”

 

阿丽克西斯整理了一下她漂亮的金色长发,露出了她能发出的最可爱的微笑,用着甜甜的声音问道,“我可以像康纳一样叫你提米吗?”

 

提姆点了点头,滑动手机屏幕,将一则“卢瑟资助哥谭火灾群众”的新闻页面调出来,然后将手机放在阿丽克西斯的眼前,询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问我?康纳应该知道的比我多。”阿丽克西斯低头看了一眼,咕哝道。

 

“如果他知道我就不会问你。”提姆撩起刘海,浓密的睫毛诱人地拂过他褐色的眼睛。

 

“也许莱克斯只是想做下慈善,毕竟你们在交往,顺利的话再过两年你们就会结婚。”阿丽克西斯笑着摇了摇头。

 

一听就是假话,提姆可不觉得卢瑟会有那么好心,也许他应该从别的切入点询问女孩,提姆可以肯定,阿丽克西斯知道的比康纳更多。

 

就他话脱口而出的那一刻,康纳气喘吁吁地从餐馆叮当作响的门走了进来,径直走向他们的位置。

 

“抱歉,我回来的慢了一点。”康纳几乎是用他最快的速度赶回冰淇淋店,深怕晚回来一分钟阿丽克西斯就说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看着康纳慌张的顾不上整理着装,气喘吁吁的模样,提姆确定,他眯起眼睛看着这对奇怪的兄妹。

 

不一会儿,女服务员带着他们的订单回来了。

 

“薯条和饼干…… 还有蓝莓冰淇淋,”女服务员笑着眨了眨眼,她并没有停止地韦恩少总的抛媚眼因为,“这是你的咖啡。”

 

提姆反常地给了服务员一个微笑,“谢谢。”

 

“哦,甜心,你真可爱。”女服务员脸红了,她扭头看向康纳,“我能给你点什么吗,年轻人。”


说话间,她还给康纳也扔了一个媚眼。

 

“啊,我没那么饿。刚才沃利还给我分享了巧克力,所以,谢谢!”康纳有些尴尬,一般他并不是这样的,莱克斯总是教导他要像一个绅士,但是现在提姆在旁边。

 

女服务员带着不悦的表情从他们身边消失了,康纳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迅速换上他的招牌笑容,“所以,你们刚才在聊什么?”


康纳眨巴着他漂亮的蓝眼睛,专注地盯着坐在他面前的提姆。

 

提姆坐在那里,抿着嘴唇,他的眼睛被浓密的黑色刘海完全遮住,康纳能够看见提姆脸上的笑容迅速消失,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

 

“额……阿丽克西斯,你今天不是应该去学校吗?校长还给我打了电话。”康纳咽了咽口水,马上转移了话题。

 

阿丽克西斯正在吃着饼干,听到康纳的话一下子停下了咀嚼的动作,瞪着圆圆的大眼睛盯着康纳,她诧异的表情也引起了提姆的注意。

 

“还不是莱克斯,他叫我转学。”阿丽克西斯撅着嘴,不满几乎写在了脸上,大都会灿烂的阳光透过冰淇淋店的玻璃照射在阿丽克西斯金黄色的头发上,她耍着小脾气的样子格外的可爱。“他就怕我和超人父女相认,我才不会屈服于他的独裁统治呢!”


“也许你可以听他的安排,莱克斯最近一直在研究氪星基因,他还联系了阿斯特拉。”康纳说,他的声音听不到一丝起伏,这让阿丽克西斯不确定康纳的真实想法。


“阿斯特拉可是反派,她前端时间还针对Super Girl发动了袭击。”


老好人提姆一下子就炸了,他可无法接受一个超级反派和卢瑟有接触,他也无法相信卢瑟的单纯地为了研究阿丽克西斯体内的氪星基因。前段时间的Super Girl克隆体说不定就是卢瑟研究出来的。


康纳有些无奈,他和那些反派亲戚们关系一向不怎么友好,“超级反派们有一些私底下的联系也是很正常的,我已经劝过他了,但是莱克斯不听我的。”


“也许你可以带阿丽克西斯去孤独堡垒,也许乔·艾尔的AR机器人会有办法。”


“根本没可能,莱克斯拒绝让阿丽克西斯接近和超人有关的所有事物,我一点也不怀疑他发现了之后会直接把孤独堡垒炸成烟花。”


阿丽克西斯仰着头,她眨着眼睛,看着这对小情侣因为莱克斯的荒谬决策吵架,说不定下一秒就会在冰淇淋店大打出手。


突然间,他们的争吵停止了,巨大的轰鸣声和人群的尖叫声无法让人忽视,让人汗毛直立。不管那是什么鬼东西,阿丽克西斯知道她的冰淇淋时间毁了。


“阿丽克西斯,留在这里!”康纳揉了揉小公主的头发,他的眼神很认真。


“我一直都是很听话的!”阿丽克西斯耸了一下肩膀,她对这种超级反派突袭大都会的事一点也不在意。


得到阿丽克西斯的保证后,康纳用他最快的速度带着提姆离开冰淇淋店,周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们的消失,所有人都因为突如其来的轰鸣声吓的捂住耳朵躲避着。

 

阿丽克西斯屏住了呼吸,她走出冰淇淋店,仰着头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大都会的巨型生物。


这生物大如山。它挥动钳子砸向公路,路面瞬间就出现一个巨大的凹陷,它时不时地发尖叫声,如同雷鸣一般,随着叫声的响起,距离它最近的大楼玻璃瞬间破碎,一块又一块的碎玻璃普通刀子一般砸在地面上,有的直接碎成渣而有的直接插入大地。

 

阿丽克西斯看见了它的脸。

 

那是无数的牙齿,无数的眼睛,还有透明的翅膀,像石柱子一般的爪子。当他它张开嘴巴时,一道巨大的光波直射到地面上,光波消失之后只留下焦黑的废墟。

 

“哇偶~”阿丽克西斯发出一声惊呼,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怪物,就像是蜻蜓和蟑螂的合体一样,透明的翅膀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

 

她的头发在璀璨的阳光下格外的显眼,就像一个明亮的标志,吸引着每个人的目光,包括怪物的。

 

乔纳森是第一个注意到阿丽克西斯的人,准确来说,在早一些的救援结束后他就一直跟着康纳,远远的跟着生怕被发现。即使他才七岁,也能够知道他同父异母的哥哥和阿丽克西斯有秘密在瞒着他。

 

怪物的动作很快,它煽动着翅膀就想往冰淇淋店的方向飞过去。


“嘿…你不该站在这里。”


是乔纳森的声音,阿丽克西斯扭头看着超人缩小般的乔纳森,他似乎很关心她。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阿丽克西斯冷淡地说着,不过一个扭头的功夫,巨大怪物的漂亮蜻蜓翅膀就被康纳和超人的激光切了下来,无法飞行的怪物肉眼可见的变的暴躁。


乔纳森还想在说什么,他甚至想上前把阿丽克西斯带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就在他踏出第一步时,阿丽克西斯抬起了手腕,她的声音冷酷而邪恶,“我劝你不要过来,我这里可是有氪石。”


乔纳森的脚步顿住了——卢瑟们这么可怕吗?随身携带氪石。


他的退缩倒是让阿丽克西斯起了逗他的兴趣,她快步走到康纳身边,模仿着电视剧里的反派声调,“你知道吗?我只要按动手镯上的这个开关,它就会变成氪石,不止有绿氪还有红氪和金氪。”


乔纳森汗毛都立起来了,反驳道,“你也是半氪星人,这些也是你的弱点。”


“你错了,我和你们不一样。”阿丽克西斯再次将目光放到不远处的战斗上,就在他逗乔纳森的这几分钟内,怪物已经头身分离,即使如此,它的爪子还是在不停地摆动着,持续性地去建筑变成损害。


“你不去帮忙真的好吗?”阿丽克西斯扭头问道,阿丽克西斯的话音一落他就落荒而逃,步伐踉跄地往怪物飞去。


半个小时后,在绿灯侠的帮助下,怪物的几节身体被打包送回它的老家,阿丽克西斯知道后直呼可惜,她可喜欢那漂亮的透明大翅膀了。

 

卡尔走神了,在战斗中他不止一次被冰淇淋店门口的金发女孩吸引,她清脆的声线让卡尔无法忽略,甚至在战斗结束后,听到女孩嘴里念叨着漂亮的透明翅膀,好想要拥有这类话时,卡尔第一次有了私心,他留下了一块手掌大的翅膀碎片,在征求了绿灯侠凯尔,确定这碎片不会造成任何危害之后。


他从未这样过,在看到金发女孩时,他失去对周围世界的掌控,他很慌张。


卡尔如同钢铁一般的内心几乎崩溃了,突然间,回忆如潮水般涌回他的脑海,他的情绪轻而易举地就被回忆支配了。


卡尔知道自己有些不对劲,他明明在床上入睡,有时候却会在救援现场醒来,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去接近康纳,即使每一次都碰壁,他还总是监听着卢瑟的顶层公寓,即使他什么也听不见。


突然间,他知道自己为什么那样做的原因。


在会议结束后,他几乎是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农场,他小心翼翼地把碎片磨成女孩们都会喜欢的形状,可是他完成碎片的加工后,怅然若失的感觉席卷而来,卡尔不知道该如何和女孩接触。


他想冲到女孩面前紧紧地拥抱着她,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背,在她的耳边安抚着她。他想倾尽所有的力量去保护她。


但是,在内心深处,卡尔知道他应该尽量保持距离,他不能接近她,他甚至不被允许听见她的声音,时间太短再加上外物干扰,他甚至记不清女孩心脏跳动的频率和声音。


他无法阻止情绪的泛滥,愧疚与渴望填满了他的内心。


【那个啥,简单解释一下,因为莱克斯复活魔法的buff,卡尔现在类似于双重人格,主人格是卡尔,而阿丽克西斯找的魔法师又给他叠了一层buff,是内心的渴望,也就是这层buff诱导了两个人格开始融合。】







评论 ( 3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