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魔法师惹的祸 2

  
预警: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一个Omega,正常人类会在14岁左右分化第二性征,氪星人是天生的Alpha。因为是ABO世界观所以康纳不是克隆人,是正常孕育的。

关于年龄,克拉克35岁(成为超人15年),莱克斯37岁,哈尔和巴里都是33岁,康纳17岁,提姆17岁,乔纳森7岁,达米安7岁,阿丽克西斯7岁。

本篇是隔壁魔法师是姐妹篇,相同世界观。



周五放学,乔纳森和同学们在校车停靠点等待,男孩们聊着昨天晚上关于Supermen的新闻,阿丽克西斯突然就出现在他们身后,这吓了乔纳森一跳。


也许是因为在课堂上打瞌睡的缘故,她的头发有些杂乱,淡蓝色的连衣裙也不如上午那般精致,蓝色的蝴蝶发夹还丢了一个,也许是她送给了朋友。


乔纳森胡思乱想着。


阿丽克西斯从来不坐校车,她有专门的司机接送,乔纳森虽然有超能力,可以在几分钟内飞回家,秘密身份的缘故让他不能这样做,只能和其他孩子一样乘坐校车回家。


女孩们叽叽喳喳地聊着天,阿丽克西斯就站在角落里,被女孩们像个公主似的簇拥着,刚好在乔纳森视线的一角,乔纳森努力地让自己无视她,却一直忍不住地用眼角的余光仔细地观察着阿丽克西斯。


等了大概有十分钟的样子,一辆蓝色的跑车停在了他们面前,跑车的窗户贴了保护膜,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人,这可难不倒有超能力的乔纳森——里面的人是他的同父异母的兄长康纳。


“莱克斯知道你在这所学校吗?”


阿丽克西斯和同学们告别后,一上车就听到了康纳的问题,看着车外的乔纳森,阿丽克西斯露出一个狡猾的微笑。


“你的佣人司机都是莱克斯安排的,他只是装作不知道。”康纳打了方向盘,将车慢慢驶离学校。


“只要不违反莱克斯的规则,我想做什么都可以!”看着越来越远的学校,阿丽克西斯将目光放在了她的哥哥身上,“你知道乔纳森能听见我们说的话。”


“没有意义的谈话,就算他把这件事告诉卡尔,莱克斯也会阻止他。”


回城堡的路上康纳没有再说话,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莱克斯禁止他向阿丽克西斯谈论与超人有关的事情,可是,莱克斯忘记了,他的孩子拥有像他一样的潜质,阿丽克西斯懂得利用周围的一切来实现她的目的。


【因为小乔和爷爷同名的缘故,爷爷的名字用英文代替】


这是莱克斯第三次邀请克拉克约会失败,自从两个星期前,他们的约会被路过的Jonathan抓包,莱克斯的爱情就陷入了泥沼,这位固执的农场主拒绝莱克斯和他的儿子交往,年老的卢瑟带给小镇居民的影响太过糟糕,再加上莱克斯拜访的小镇目的是关闭工厂,这让Jonathan认为卢瑟接近他的儿子是不怀好意。


莱克斯其实可以等,再过半个月克拉克就会回到大都会继续他的学业,莱克斯本可以大刀阔斧里完成他在小镇的工作,等回到大都会后再和克拉克再续前缘。


可是他没有,莱克斯永远不会选择等待。


拉娜组织了一场小镇青年们的野外篝火派对,当然所有的开销都由莱克斯承担,Jonathan在确认这个派对没有卢瑟之后同意了克拉克参加。


派对地点是在湖泊和树林中间的空地,夏天的缘故,这个地点能够清晰地看到天空的繁星,星空倒映在湖水上,莱克斯的背影在湖光和篝火的照应下显的格外的寂寞。


参加篝火派对的人很多,他们三五个人聚在一起,喝着啤酒,还准备了烧烤,莱克斯没有和他们聚在一起,他独自一人坐在一个篝火前,周围的喧闹似乎都与他无关。


“Hi,莱克斯,你怎么都不和大家一起玩?”


拉娜的声音把来莱克斯的思绪拉回现实,他一抬头就看见了站在拉娜身旁的克拉克,克拉克的出现让莱克斯欣喜不已,他已经做好了克拉克不会出现的心理建设,他甚至想好了下一个欺骗Jonathan的理由。


莱克斯站起来,他拍掉身上的篝火灰尘,今晚莱克斯穿着一件灰蓝色的衬衣,灰尘在衣服上留下了污渍,污渍的出现让莱克斯的眉头紧锁。


一点污渍不会破坏你完美的一天,莱克斯努力安慰着自己。


他看着克拉克,当帅气的面庞和灿烂的笑容充满他的视野时,拉娜打断了一直对视着不说话的两人,“你们要这样一直对视着到天亮吗?”

 

克拉克的眼睛四处打量着,试图找到一个不会把他描绘成怪人的答案。


也许是星空的缘故,也许是篝火的缘故,莱克斯看起来很完美。

 

从克拉克的角度来看,莱克斯已经足够完美了,他越想越明白。每当莱克斯笑起来时,他胸口总是激烈地跳动,一次又一次地提醒着他——你喜欢莱克斯。

 

“这很好。” 无论如何,这种沉默并不适合他。沉默许久后,克拉克开口道,“这个派对非常不错……你看起来,呃,很好……顺便说一句,莱克斯。”

 

“谢谢称赞,派对是拉娜安排的,我只是负责账单。” 莱克斯侧过头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克拉克,然后迅速移开视线。克拉克注意到了这一点,莱克脸颊上的粉红色。


克拉克决定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将他手臂放在莱克斯的肩膀上,将他拉得更近。

 

他们的脸现在只有几英寸远,谁也没有再说话,保持着平静的状态不知道过了多久,互相享受着彼此的陪伴。

 

起初,莱克斯认为这种接触会让人难以忍受。令人惊讶的是,它很舒服,也许有点太合他的胃口了。他觉得发脾气会很麻烦,所以他没有拒绝。至于克拉克的意图是什么?也许是在试水。

 

莱克斯看着克拉克漂亮的蓝眼睛,那双眼睛充满了魅惑。如果不是因为周围有太多人,莱克斯发誓他会忍不住,克拉克那一刻看起来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帅气,带着如太阳一般灿烂的笑容,克拉克站起身来,向莱克斯伸出了自己的手。“还记得吗?你之前说会教我游泳。”

 

莱克斯心中一震,他没有想到过克拉克会突然和他说起游泳这个话题,要知道站在可是大半夜。

 

简直是荒谬。


莱克斯脸上的惊愕克拉克没有错过,他牵起莱克斯的手,说道,“我知道现在很晚,下次见面你可以教我游泳,现在,不知道我是否有幸邀请你参与丛林探险。”


“现在吗?”莱克斯握着克拉克的手,他不知道夜晚的丛林有什么值得一逛的。


克拉克点了点头,他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枝,拉着莱克斯往不远处的树林走去。


“夏天,斯莫威尔的树林里会有很多萤火虫,不惊动它们的情况下,萤火虫会匍匐在草地,灌木丛或者树叶上,一旦惊动它们……”


他们已经走了很远,一路上克拉克都在为莱克斯解释,随着克拉克话音的落下,无数只闪着黄色光点的萤火虫因为树枝的敲打的树林里飞舞,就像是天上洒下了点点繁星一般。


“真好看……”莱克斯感叹道,他当然知道萤火虫,但是知道和自己亲眼见到是不一样的,漫天繁星的照耀下,寂静的树林里,星星点点,闪烁着荧光的小昆虫,一切都透着朦胧的气氛。


之后的时间,他们在树林里互相追逐打闹,直到克拉克伸长了手,通过几个假动作把莱克斯逼到一颗粗壮的大树边。


这对莱克斯而言是很新奇的体验,作为一个卢瑟不管在什么时候他都保持着优雅得体的状态,在寂静的夜晚,和喜欢的Alpha在树林里嬉戏打闹,这让莱克斯的脸涨得通红。


Omega本能地向外界散发着香味,Alpha会本能去追寻香味的来源,克拉克也不例外。


空气中有着淡淡的香草、焦糖和橡木的香味,克拉克嗅着那股香味,没有注意到他和莱克斯之间的距离在逐渐减少。


“是Joven的味道,继续闻下去你会醉的!”


“什么?Joven?”克拉克的动作被莱克斯的话打断了,他这才注意到他太靠近莱克斯了,意识到这一点克拉克立马道歉,“对不起,莱克斯,我靠的太近了。”


“没关系,克拉克,我喜欢你这样…”莱克斯解释道,“Joven是一种龙舌兰酒的味道,是烈酒,城堡里刚好有几瓶,明天我拜托拉娜送过去给你,你觉得怎么样?”


莱克斯的话反而让克拉克脸红了,他并不想表现的像个急不可耐的Alpha。


“抱歉,莱克斯…”克拉克又道歉了


“克拉克,你不需要道歉…”莱克斯主动靠近了高大的Alpha,莱克斯在Omega中算是高大的,准确来说他比一般的Alpha都要高上一点,这让他在学校里受到了不少的歧视,都不会喜欢和一个巨人般且光头的Omega相处。


“如果有错,那一定是我的错…”莱克斯说着主动亲吻了克拉克,陈年的橡木香味在空气中突然浓郁起来。


“莱克斯,我们是情侣了吗?”克拉克问道,因为kiss的缘故,他嘴唇的颜色看上去十分的鲜艳,让人想再来一次的冲动,实际上莱克斯也这样做了,莱克斯微笑着给了面前的大高个Alpha一个简单的kiss,戏谑道,“难道你要甩了我吗?”


说完,他推开Alpha,往篝火的方向走去。


“该回去了,你不是还有宵禁吗…” 莱克斯的声音变的遥远,克拉克赶紧跟了上去,回家的路上,他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即使过了很久,很多年,莱克斯也总是回想起年少时遇到的,那个仅仅使用很短的时间就俘获了他的内心,每一秒都占据他脑海的人。那个时候的他还很年轻,他从没想过一个无忧无虑的人会和他相处得这么好,但克拉克做到了。


然后,毫不费力地一次又一次欺骗他,又在他最痛苦的时候与他分道扬镳,还在伤口上撒了盐。一道伤口,开始的时候很小,但随着时间的加长越来越深。


也就是从那之后,莱克斯开始意识到自己是那么的害怕寒冷,如果一开始他就没有可依恋的人,那也不会成就现在的莱克斯·卢瑟。

 

莱克斯当然知道阿丽克西斯和乔纳森就读在同一所小学,甚至同一个班级的事情,只要阿丽克西斯没有触及他的底线,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莱克斯都可以原谅。

 

阿丽克西斯闯的祸,他也可以掩盖。


就在莱克斯的旁边,一块平板上,记者正在报道关于哥谭重大火灾的新闻。


袭击来的很突然,哈莉和艾薇这对小情侣在哥谭的安全屋被一个魔法师袭击了,魔法师找到了艾薇的弱点,艾薇催生的藤蔓无法抵挡火焰,点燃的藤蔓反而引燃了许多房屋,火势迅速蔓延,最先赶到的闪电侠负责救助,超人负责灭火,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则是在和魔法师战斗,尽管他们很努力,但更多的火焰从天而降。泰坦和少正都在尽最大努力疏散平民。


“B,火焰太大了”!超人的声音从联络频道中传出,他正在竭尽全力扑灭大火。


【那就先救人!】蝙蝠侠的声音因为吸入浓烟的关系异常的沙哑。


没多久,就在超人又灭了两栋大楼的火之后,海王及时赶到用海水扑灭了大火,魔法师也在扎坦娜的帮助下成功抓捕,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事情会完美结束的时候,被真言套索捆绑的魔法师念了一串咒语后,一个强大的红色魔法圈以魔法师为中心散开。


突如其来的魔法袭击来的太快,魔抗为负数的超人无法躲开,红色的魔法光波消散后,魔法师也不翼而飞。


扎坦娜第一时间使用魔法检测了身体,疑惑道,“看光波应该是一个笼罩类的魔法,但是我身上没有感觉到其他魔法或者诅咒的存在。”


扎坦娜一边说着,一边检查了身旁的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样,我们都没有中魔法。”


“检查一下超人就知道了…运气好的话也许只是一个障眼法…”蝙蝠侠说道


不一会,扎坦娜依次检查了被光圈笼罩的超级英雄们,面对蝙蝠侠的目光,她回答道,“这是一个渴望魔法,会唤醒内心对某个事物的渴望,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副作用。只有超人和绿灯侠中招,希望你们内心渴望的不是毁灭世界!” 


绿灯侠中魔法这件事蝙蝠侠并不担心,反倒是超人,布鲁斯有不好的预感,在众人离开后,布鲁斯问道,“超人,你渴望什么?”


“玛莎的苹果派又或者是普利策奖,我不知道。”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