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魔法师惹的祸 7

  预警:正义联盟只有绿灯侠一个Omega,正常人类会在14岁左右分化第二性征,氪星人是天生的Alpha。因为是ABO世界观所以康纳不是克隆人,是正常孕育的。

关于年龄,克拉克35岁(成为超人15年),莱克斯37岁,哈尔和巴里都是33岁,康纳17岁,提姆17岁,乔纳森7岁,达米安7岁,阿丽克西斯7岁。

本篇是隔壁魔法师是姐妹篇,相同世界观。


离婚之后,莱克斯的生活糟透了,莱昂内尔的死亡听证会,精明的律师一而再再而三地质疑他的不在场证明,还有康纳,他的总是眨巴着天真无邪的双眼询问父亲怎么不回家,特别是在莱克斯通过某些间接情况知道了克拉克的秘密之后,这让他陷入了焦虑之中。


随着时间的流逝,莱克斯对待氪星人的态度发生了改变,从一开始的无视漠不关心到对立态度,不管是从政治立场还是私人感情,卢瑟和超人走在对立的两面就像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理所应当,莱克斯总是在制造超人的小麻烦上得心应手。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就在一个小时前莱克斯安排了一场针对超人的袭击,计划不出意外地失败了,这并没有打击到他,无数次的失败才会引导他最终走向成功。


也许是降雨导致的气温骤降,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莱克斯比以往更疲惫,他无精打采地躺在顶层公寓的沙发上,手里端着酒杯,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克拉克就是这个时候降落在公寓的阳台上,他敲了敲窗户。屋里的人似乎没有注意到,又或者莱克斯注意到了只是不想搭理他。


克拉克在阳台上站了好一会,莱克斯并没有拉上窗帘,这让他很好地观察到屋里的情况。这个公寓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一尘不染,空旷,甚至没有多余的家具,更像是办公室而不是家。


几个月前还不是这样,那时候的公寓被温暖的色彩填满,地板上随处可见的是康纳扔下的玩具,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水果香,莱克斯很喜欢给康纳准备一些水果类的辅食。


而现在,一切都变得冰冷。


“你还要在这里站到什么时候?”就在克拉克的思绪停留在过去时,莱克斯拉开了阳台的门,他当然听到了窗户被敲击的声音,没有回应只是想等氪星人知难而退早点离开,没想到半个小时过去了,氪星人还是一动不动。


克拉克眨了眨眼,他的眼神有些惊慌失措,“什么?”


“离开我的阳台,氪星人!”莱克斯的声音很冷淡,这让克拉克有些无法适应,自从离婚后这还是他第一次和莱克斯见面,莱克斯总是很忙,无数的工作等着他去处理,以人类的身份根本无法接近莱克斯,大都会博物馆的袭击事件中出现的卢瑟科技引起了他的注意,最近遇到的很多袭击背后都有卢瑟集团的影子,莱昂内尔去世前和去世后袭击并没有减少,这让克拉克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莱克斯。


自从克拉克发现自己是外星人后,他的生活就像过山车一样,一开始他隐藏自己,假装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堪萨斯男孩,超能力罪犯的出现改变了他,克拉克开始使用自己的超能力力所能及地帮助人们,在过去的几年里,情况一直很好。


然后他遇见了莱克斯,克拉克无法将目光从莱克斯身上移开,莱克斯的出现让他意识到他和地球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却又是最特殊的存在。


然后是康纳。


作为一个外星人,克拉克是孤独的,当周围的人都拥有归属感时,他总是孤独的,并不是说Jonathan和玛莎给他的爱不够多,而且源自灵魂深处的孤独,莱克斯改变了这一点,康纳的出现让克拉克第一次感觉到了归属感,他不再孤独。


然后他搞砸了这一切!


几秒钟的沉默过去了,克拉克一动不动。他的目光落在了莱克斯身上。透过眼角的余光,克拉克可以看到玻璃里倒映的城市灯光,以及穿着三原色制服的自己。


这让克拉克找回了一些理智,他曾犹豫过将秘密身份告诉莱克斯;然而,一次又一次的袭击告诉他,他应该对卢瑟保持警惕,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无法向莱克斯坦诚。


莱克斯皱着眉,他冷淡地看着面前慌张的外星人,有那么一瞬间他想质问他,质问的话在脱口而出前莱克斯又将它咽了下去,在他可悲的婚姻生活中,他永远不是那个隐瞒的人,同样的,克拉克应该学会坦白。


莱克斯想转身,想离开,甚至想逃跑。他不应该开门,不应该在这里里,他甚至不应该因为克拉克的出现以及这些愚蠢的问题而打乱前进的脚步。


克拉克比他高上一点,莱克斯只能轻仰着他的头颅,看着他额头、鼻子和完美无缺的脸颊,很难想象这一张脸在不久前还挨了一顿揍,这唤醒了莱克斯一种奇怪的冲动,想去触摸它,想用手指去感受它。


“你的目的是什么?”莱克斯问到,又或者他只是在自说自话,“你想要通过一些正义的行为来误导人类,成为人类心中的神,然后再统治他们吗?”


“不是的,地球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我只是想保护它。”克拉克有些慌张,他不想让莱克斯误会他所做的一切。


“氪星人,新闻里都叫你超人,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就想让我相信你说的一切吗?”


“卡尔·艾尔………我的名字是卡尔·艾尔。”


莱克斯有些失望,他原本以为克拉克在听到他讽刺的话语后会主动坦白,没想到会这样。“你来的目的是什么……我是你拉拢的政治对象吗?那样的话你就错了……你可能不知道……反对你会让我获得更多的投票。”


“不是这样的……最近有很多案件和卢瑟集团有所联系…我是……”克拉克的声音被莱克斯打断。


“你是来质问我……认为我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莱克斯愤怒地质问着,他很努力地表现出愤怒以掩盖真相。


克拉克慌乱地解释道:“不是这样…我知道你最近才接手了公司……也许有些研究成果外泄……我并不介意你在选举中发布针对我的演讲。”


“我会注意……你会把你的投票给我吗?在我发布了反对你的言论后?”


“在某种意义上,我并不算是美国公民!”


莱克斯很不喜欢这种循规蹈矩的谈话,没有一点进展,反而坚定了他和超人对着干的决心。


他转身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他需要尽快结束这没有意义的谈话。


他只想在昏暗的房间里喝着酒,试图从空旷的房间里发出无声的呐喊,这样夜晚就从他身边快一些过去。


也许是喝了太多酒,莱克斯能感觉到他的气管在收紧,就连呼吸都变得有些急促。


头晕且疼痛,呼吸急促,转身想要关门的脚步都有一些踉跄,就在要摔倒前一秒,一双温暖且强壮的手腕扶住了他。


“谢谢你…卡尔……” 他抓住克拉克的胳膊,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莱克斯低着头,太敢直视克拉克的眼睛,同时,信息素的味道在房间里蔓延。


【接下来是肉,自行脑补。】


自此之后,卢瑟和超人的关系陷入了某种奇怪的境地。


莱克斯通过间接或者直接的手段击垮超人,超人出现在顶层公寓,然后他们开始毫无意义的对话,最后再滚到一张床上。


从生理方面来说,这可以算是莱克斯可悲的人生中唯一值得庆幸的。


心理方面,莱克斯一直承受的高度的压力,无数次,他躺在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人身边,假装沉睡,轻声低吟着“克拉克”的名字。


他告诉自己,只要克拉克将秘密告诉他,他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他可以卸下强势的伪装以及执念。


奇怪关系维持了挺长一段时间,克拉克顺利从大学毕业进入星球日报工作,就连康纳也在时间的流逝中明白某些事不再继续追问。


露易丝·莲恩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超人一直没有主动承认他就是克拉克,但是莱克斯也并未改变他的策略,他在等康纳拥有超能力的那一天,到时候克拉克将无法在继续躲藏。


露易丝的出现打断了这一切,莱克斯承认,露易丝是非常优秀的Omega,仅次于他。曾经莱克斯也将拉娜,克洛伊视为他爱情的阻碍,但她们终究敌不过时间,就算她们知道克拉克的秘密也无法成为那个和他纠缠最深的人。


莱克斯在克拉克身边安排了不少人,总统的一点小特权,从超人第一次救下露易丝,从不接受访谈的超人接受了星球日报的专访,到克拉克对待露易丝的态度,一股名叫嫉妒的怒火冲垮了莱克斯的理智。


莱克斯被推了又推,他本来就在悬崖的边缘,掉下去只是时间的问题,而现在,看着露易丝那张洋溢着幸福的脸,莱克斯彻底陷入深渊。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唯༄༅༄༅༄༅ | Powered by LOFTER